【新聞】湯姆克魯斯新名號“電影萬事通” | 影視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1997年傑克李奇首度現身於李查德的小說【地獄藍調】,從此以後,他的英勇事蹟就烙印在讀者心中,至今已有20本系列小說。製片唐葛蘭傑把這系列小說介紹給湯姆克魯斯,2012年湯姆克魯斯親自演出【神隱任務】並擔任製片,第一集改編自李查德第九本系列小說【完美嫌犯】,全球創下2億1千8百多萬美元票房佳績,全台票房也有1億4千萬新台幣。
 
神隱 (6).jpg
 
【神隱任務】出師告捷之後,製片群隨即籌劃續集,改編自李查德近期的小說【永不回頭】。唐葛蘭傑表示:「傑克李奇的系列小說之間,並沒有按照時間順序,就算對主角和故事不熟悉,也能夠樂在其中。除了李奇本人和他的牙刷,幾乎沒有角色會重複出現。」這回導演是愛德華茲維克【末代武士】、【血鑽石】,主要演員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蔻碧史莫德【復仇者聯盟】、羅伯特奈普【殺手47】、派翠克赫辛格【黑天鵝】、阿爾迪斯霍吉【衝出康普頓】…等等,台灣於10月2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神隱 (5).jpg
 
編導愛德華茲維克說:「全場最清閒的人,就是湯姆克魯斯的替身了!湯姆這個人就是喜歡自己來。」唐葛蘭傑表示:「湯姆身兼製片和演員,我很喜歡跟他合作,他總是想把整部片都拍到最好,要有最好的編劇、最好的導演、最好的攝影指導、最好的拍攝地點、最好的美術設計、最好的服裝設計、最好的視覺特效。他總是用正面的態度,鼓勵大家做出最好的電影。湯姆從來不會說:『好,這樣就夠了』。」派翠克赫辛格想起在片場的第一天:「我到片場的那一刻起,湯姆一直很關注我的需求,包括各式各樣的訓練,無論是生理、飲食、武器或駕駛。他簡直就是動作片的活字典。」蔻碧史莫德表示:「湯姆對於拍電影很有經驗,說他是電影百科全書也不為過,很清楚觀眾想要的是什麼。」達妮卡亞羅許表示:「湯姆知道怎麼做對整部電影最好,對於每個部門瞭若指掌,他跟我解釋攝影機如何操作、該怎麼調整角度、怎麼拍才會逼真,我彷彿有一個私人家教。」
 
神隱 (4).JPG
 
神隱 (3).JPG
 
阿爾迪斯霍吉稱讚湯姆克魯斯:「只要有湯姆在場,每個人都會很有信心,因為湯姆不只是演員還是製片,他跟每個人聊過,對每個人都很親切,總是確保大家受到妥善的照顧。」湯姆克魯斯最後做個總結:「對我來說,拍電影就是團隊合作。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把電影拍到最好,那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合作夥伴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肯定會再度合作。觀眾也是如此,唯有拍出讓觀眾有共鳴的電影,我們才有機會繼續拍下去。我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部片。」
 
神隱 (1).jpg
 
神隱 (2).JPG
 
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 飾)以他招牌的嫉惡如仇,強勢回歸眾所期待的續集電影【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李奇從軍隊退役後,透娜少校(蔻碧史莫德 飾)接掌他的職位,不料被扣上叛國的罪名遭逮補,但她其實是無辜的!李奇必須把她從監獄救出來,揭發政府內部龐大的共謀結構,以示兩人的清白。李奇在逃亡的過程中,也意外發現自己過往的秘密,人生將因此改變。【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改編自李查德的同名小說,這系列已在全球暢銷破億本。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片段搶先看 預言篇: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片段搶先看:逃獄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