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出生入死的戰鬥 血濃於水的領悟 | 一般投稿 | 殭君

最狠的手段對付最大的敵人,也是最親的兄弟。

36857

國際安全局探員萬飛(周杰倫 飾)一次與未婚妻到中東進行任務,未婚妻意外身亡,萬飛也受重傷,之後決定返家修養。此時母親透露隱藏多年的秘密,原來他並非獨生子,還有一個哥哥。萬飛為完成母親心願,前往東南亞尋親,意外發現犯罪組織的驚人陰謀,萬飛挺身救援,遭砲火追逐,更發現敵人之一就是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 飾)。

38501

犯罪組織出賣了萬陽、綁架他的女兒,為了救出女兒,兄弟兩人聯手對付敵人,驚險的場面一觸即發!親情的重量,能否順利救出小女孩?母親的心願是否能成?難以切割的血緣兄弟情,究竟該如何解套?

【電影簡評】

【逆戰】號稱目前亞洲最強動作片,而就就技術層面來說,確實有好萊塢等級。然而票房卻不盡理想。本部預算高達10億台幣,由片中不斷的車子爆炸場面可得知此數字絕非虛構;然而全球票房卻只有5.3億台幣,劇組慘虧4.7億,實為可惜。

38498

扯開票房不談,片中無數的爆破場面、飛車追逐以及火力對決實在讓許多動作片迷大呼過癮。周杰倫在出演【青蜂俠】之後再度挑戰動作電影,與謝霆鋒演出對手戲,實在是電影一大看頭。本部一開始在沙漠的軍事行動拍攝,由約旦軍方全力支援,使場面聲勢浩大,真的是為這部電影加了不少分。片中無論是拍攝手法、演技抑或是特效場面等,全部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38505

林超賢導演在與與陳嘉上導演共同執導的【野獸刑警】一炮而紅後,再度挑戰最拿手之動作片類型,並一再的突破不只是自己更是亞洲動作片的等級。打破了以往所有動作片思維,【逆戰】跳脫框架試圖詮釋一部同時結合親情、愛情以及一種同時混雜著兄弟情和敵人間矛盾的複雜情感,而他們確實成功了。

【筆者點評】

整部電影完全沒有冷場,腎上腺素暴增。挑脫框架的思維讓你完全無法預測電影的下一部,林超賢果然是亞洲動作片大導演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