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當世人盲目追求真相與事實時,謹記,萬物皆虛。】 | 編輯觀點 | Seth

《刺客教條》作為遊戲改編成的電影,但劇情來說是連女生都可以看得懂的,分成聖殿騎士團與刺客兩大派別,他們追尋一個伊甸園的禁果,又稱為自由意志。

tn_DF-0138101
圖片提供:CatchPlay

這部電影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關於前世今生的概念,因為科技進步的關係,透過直系的基因,可以將人裝置上科技裝備,並搭配回溯的設定,重現設定年代的記憶,然後跟著回溯記憶的同時,卡倫林區(麥克法斯賓達飾)知道自己身世之謎。

df-05144
圖片提供:CatchPlay

跟著解開關於聖殿騎士團與刺客長年敵對的原因,蘇菲亞瑞金(瑪莉詠柯蒂亞飾)與他父親亞倫瑞金(傑瑞米艾朗飾),各自懷抱著不同的想法,因蘇菲亞瑞金是希望能夠終止,並找尋暴力的起源,進而達成世界和平,關鍵就在於伊甸園的禁果,父親亞倫瑞金則是有著其他的想法。

maxresdefault-5
圖片提供:CatchPlay

麥可法斯賓達在電影的演技依舊精湛,如一開場身為罪犯的他,即將要被注射藥物死亡,他表現出人即將面對死亡的恐懼,有一些特殊的名詞,例如信仰之躍可以理解為,為信仰而豁出去一切,電影中跑酷追逐的橋段也相當順暢,當敵人追殺著卡倫林區的時候,在街頭奔跑與快速移動。

movie_013600_195823
圖片提供:CatchPlay

總結這是一部即使你沒有玩過遊戲,仍然可以理解電影所要表達的劇情,加上麥克法斯賓達與瑪莉詠柯蒂亞的演技與魅力加持,刺客本身的性質是在黑暗中工作,為光明服務,還有一段值得玩味的台詞:『當其他人盲目的追尋真相和真實的時候,記住。萬物皆虛;當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縛的時候,記住。萬事皆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