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點進入《刺客教條》的詭異迴圈】 | 編輯觀點 | 白帝

2016年末推出的動作大戲,《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改編自「育碧(Ubisoft Entertainment SA)」遊戲公司發行的歷史隱蔽類遊戲系列,同時也是該公司最暢銷的作品。

這次作品真實的還原了本遊戲招牌「信仰之躍(Leap of Faith)」,著實震撼了不少遊戲粉絲,但未盡善盡美的還原程度反而造成版上輿論的反彈。就如同當時《魔獸:崛起(Warcraft)》搬上大螢幕,喜愛《刺客教條》的遊戲粉絲紛紛感動入場,但隨後出現的評論卻大都是改編不符期望的評價;當然也有許多人喜歡這種直白的主線劇情,覺得純粹帥氣,跑酷,主角威能的電影令人大快人心。

一、主角的臉啊!我只是要看張臉到底是多難?

刺客固然神秘,但也沒必要從頭到尾都帽T不離頭吧?但算了,遇到不出任務的時候總會有把帽T脫下來的時候吧!

ac1.jpg
(圖片擷取自:IMDb)

然後他們就被帶到燈光昏暗的實驗室......

ac2.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這些演員的長相是多不堪入目?導演如果你真不想讓他們露面可以去拍《阿凡達(Avator)》好嗎?我們連主角的臉都快認不出來了,更別談那些不是主角的雜魚隊友.....

二、告訴你刺客有多神?

既然片名叫做《刺客教條》,身為刺客的主角自然是威能無比。不僅在古代潮的可以,來到現代也絲毫不減其威力?槍枝也沒我的弓箭厲害,監視器拍不到我是正常,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後花園。總之,就是在告訴你如果你有一個刺客祖先,你的人生就要開始飛黃騰達了,懂嗎?我不懂。

ac3.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三、最近有沒有哪一部電影的魔王稍微有點看頭的?

不能透露本集大魔王是誰?因為一直到劇末我們才意識到魔王是誰......正當他準備有所作為時,然後他就死掉了!沒錯,你沒看錯,然後他就死掉了!我們就先不批評那鬆散的警衛,那邏輯詭異的女主角,你這個連十秒都撐不了的魔王,要你何用?

四、蘋果會發光有比較了不起?

整部片說白了就是一場「發光蘋果爭奪戰」,不能告訴你這顆蘋果到底有多威,因為整部電影演完我們還是不知道這顆蘋果到底有什麼了不起(除了會發光之外......)?話說真要比,在你手邊那隻收服破億用戶,又附帶手電筒功能的蘋果,根本屌翻了好嗎!

ac4.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五、本片優點有哪些?

優點就是在中東沙漠的場景下竟然沒有遇上強國的霧霾來影響我們的觀影品質,我們才有幸欣賞到15世紀那令人嚮往的西班牙文化與伊斯蘭風格的神秘面紗。

ac7.jpg
(圖片擷取自:IMDb)

然後導演非常殺必死的讓我們的男主角法鯊「Michael Fassbender(或是你要叫他「萬磁王」也可以,反正他演紅了這角色)」大秀他的大肌肌,然後我就講完了,謝謝!

ac5.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以上幾點是經過板上爬文整合出來的重點,簡而言之,如果你對這些吐槽點不以為意,或是對其中幾點有興趣的話(不要把焦點focus在大肌肌,其實真的沒有很大?),是可以考慮進場消費一下啦......呃,絕對不是在勸您非要進場的意思喔!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