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電影台—晚餐精選】 | 經典回顧 | 唯姬

過年了!三五好友或親戚們聚在一起,少不了滿滿的食物配寒暄,當親戚長輩又開始聊到何時結婚?何時生小孩?何時加薪?之類話題的時候,立馬打開電視,邀請他們一起觀賞電影吧!


小年夜精選:

《美味不設限》


HFOOT002

音樂和料理,都蘊藏著無國界的熱情。《濃情巧克力》的導演雷瑟霍斯楚,和監製的史蒂芬史匹柏、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將料理的美味用視覺呈現,搭配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的精湛演技,以印度與法國的料理過招賺人熱淚,惹人垂涎。傳統的經典與創新的巧妙,就像特級麵點師解師傅與麵點王羅根的對決!!黃金開口笑與一千六百年歷史的鎮魂包子打成平手,而印度料理新秀將與知名法式料理主廚激盪出充滿香料與濃郁滋味的火花。


除夕精選:

《腦筋急轉彎》


20160229002139

皮克斯繼《天外奇蹟》之後推出的燒腦動畫片,用簡單的情緒小精靈,解釋了情感、情緒、記憶與人性格的關聯性。當我們獲得了快樂,悲傷正同時在另一面啜泣著,而面對負面情緒時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和家人無條件的愛的溫暖,哭泣不可恥,可恥的是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本片適合闔家觀賞,強烈建議家長陪同孩子,一邊哭一邊笑,重新學習每個情緒的收放自如。


初一精選:

《刺激1995》


10-amazing-facts-that-you-probably-didn-t-know-abo

探討固化人生的20年前版本的《越獄》,除了飾演男主角好友的瑞德(摩根費里曼)是電影圈常見的臉孔外,其他演員的詮釋也都令人難忘。人生如果已經成為一坨坨無法改變的老大便,你又何苦每天這樣逼自己吞下去呢?「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本片極度適合被逼問何時結婚的朋友們,拿來回應遵循傳統人生里程的親戚們。邀請他們一起省思被制度化的人生吧!


初二精選:

《醜女大翻身》


230350_226958243985424_1306772_n

熱愛歌唱的幕後代唱歌手漢娜,愛慕著製作人男主角,在一次心機女歌手惡意害她出糗的慶功宴後,漢娜決定讓自己大改造,重新啟動自己美女之路的人生。人造美與天然美的迷思之間,漢娜透過歌聲與真誠的情感,感動了歌迷粉絲與男主角,觀賞電影後,都讓人想拿起麥克風嘶吼一下主題曲【萬福瑪利雅】了!


初三精選:

《辣妹過招》


124124

學校宛如一個小型社會,不要以為學生都爽爽的沒有工作壓力,他們其實要處理的人際關係與課業重擔不亞於大人呢!看琳賽羅涵與一群極品正妹,在校園階級淺規則下,用姊妹情與心機,殺出一條生存血路。所有的勾心鬥角,都只會了豐富我們只有一次的青春歷史。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