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電影台—宵夜精選】 | 電影推薦 | 唯姬

除了除夕要守歲,有光明正大的藉口熬夜,過年期間每一天的電影宵夜場,都是偕同親友一起晚睡的好理由啊!還在發育未滿18的小朋友,請記得適量熬夜就好,不要影響到身體健康唷!

小年夜精選:
《魔境夢遊》

ny521官方粉絲頁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從小各年齡層朋友們的床邊故事之一,而金髮愛麗絲的天然呆形象,更成為純真可愛的萌少女指標。這部2010年由提姆波頓執導的作品,乍看之下所有角色都被惡搞長歪了,但這個設定卻也讓故事更貼近現實人物與奇幻夢境的巧妙結合。「瘋子都是最棒的!」是劇中貫穿1、2集的中心主旨。各位不正常人類研究員們,這部相當推薦您拉著全家一起看唷!

除夕精選:
《加州大地震》

ny52FB

巨石強森的肌肉有多大塊,我們一定都有印象,而災難片、恐怖片、驚悚片,難免需要賣點肉來緩和緊張的氛圍,在這部電影裡,大地震引起的恐慌與意外,挾帶著各族群喜歡的賣肉元素,除此之外還有罵壞蛋罵得很痛快的橋段,以及一家團結奮鬥,患難見真情的親情、愛情、友情劇場,這樣什麼都具備的作品,推薦您搭配爆米花食用。

初一精選:
《功夫熊貓3》

ny52香港桌布精選

胖熊貓神龍大俠從第一集意外降臨,到第三集的脫胎換骨,展現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精髓。逗趣的追趕跑跳碰武打模式,還有感人的相聚、誤會、分離、重逢,最後所有好人齊心團結,集氣讓主角打贏戰役的戲碼,別懷疑,這麼老梗的段子,依然可以讓你感動落淚到不要不要的唷!

初二精選:
《名模大間諜2》

ny521vogue

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15年後,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又要再度出擊壞蛋,這次的大魔頭是威爾法洛,但這樣搞笑明星齊聚的設定,好人壞人都讓人無法討厭,再加上眾多明星客串,小賈斯汀、凱蒂佩芮、亞瑟小子...還有曾經是阿湯哥的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全程恥度全開的賣力搞笑加持,這部絕對是不想動腦又想開懷大笑的族群首選之作!

初三精選:
《亡命快劫》

ny52

聰明的恐怖份子要作壞事,一定要找夠有份量的人質,約翰屈伏塔在這部作品裡,飾演心機超重看起來超壞超沒良心的大魔頭,挾持了紐約地鐵列車中的人質,與丹佐華盛頓飾演的列車調度員鬥智鬥狠磨耐性。在97分鐘的劇情裡,緊張刺激感十足,喜愛緊湊節奏、恐怖份子題材的朋友,這部作品不容錯過。

圖片源自/官方粉絲頁,Vogue,香港桌布精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