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點認識2016最美麗的女人「Jennifer Aniston」】 | 風雲人物 | 白帝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從1989年開始活躍至今,並擁有美國甜姐兒美稱的好萊塢女明星「Jennifer Aniston」。談到Jennifer ,有幾個重大事件是就算不知道也絕對有所耳聞的,這幾個事件不論好壞,都伴隨著她走到了今日。因此,今天就來談談你不能不知道的三個「Jennifer Aniston」。


ani2.jpg

(圖片擷取自:時人雜誌)


重點一:我不叫「Rachel Green(瑞秋 格林)」,我叫「Jennifer Aniston」。


曾經風靡全球,在上百個國家播放、從1994年開播至2004年劃下完美句點的美國影集,《Friends(六人行)》。相信有在追美劇的朋友們絕對聽過這部片,而裡面最可人的角色「Rachel Green」,便是由我們Jennifer所飾演的。甜美的形象加上幽默的劇本,使得Jennifer在世界迅速竄紅,成為當時影視界的新寵兒。但也因此劇的關係,「Rachel」成為了 Jennifer的代名詞;就像演紅了哈利波特的「Daniel Radcliffe」,有好長一段時間,Jennifer因無法擺脫Rachel的形象,進而造成了一段時間的沈寂。


ani1.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不過,因為《Friends》而帶來的效益也是很可觀的,Jennifer不論在「金球獎」還是「艾美獎」,都擁有極度亮眼的成績。連2013年的電影《We're the Millers (全家就是米家)》的NG片段中,仍可見到演員們用Rachel Jennifer開玩笑的橋段。這部歷史經典之作,絕對值得你花點時間去品嚐它的美好!


重點二:這該死的三角八卦是要維持多久?


談到Jennifer,從2005年開始便與她形影不離的三角情仇,直至今年才終於稍稍有個收尾。「Brad Pitt(布萊德 彼得)」,美國當紅男明星曾在2000年與Jennifer有過一段人人稱羨的完美婚姻。他們的成功配對被認為是好萊塢中罕見的驚世奇蹟,畢竟財貌雙全的金童玉女相結合,那是只有在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美好結局。


ani5.jpg

(圖片擷取自:IMDb)


而這樣的幸福僅持續了五年,直到「Angelina Jolie(安潔莉納 裘莉)」的介入而開始產生崩壞。雖然沒有明確的證據指出是小三的介入才導致婚姻破裂,但確實2005年的離婚,對Jennifer往後的人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不僅讓壞心情影響到日後的演藝事業,在新感情的建立上也是不見起色,再加上媒體的火上加油,只要出現「布裘夫妻」的新聞,就一定會將話題導向Jennifer。這樣的無限迴圈一直持續到2016年九月布裘夫妻宣告離婚,又將這個八卦推向另一個高峰!


ani4.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三:誰是2016年最美麗的女人?


談到印刷品,Jennifer一直是各大雜誌封面的常客,計算至今,已經超過二十多本美國雜誌都因為拍了她而締造了驚人的銷量。除此了女性雜誌外,針對男性市場取向的雜誌「GQ(紳士季刊)」,曾破天荒的讓Jennifer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年度風雲男士」的女紀錄。更驚人的是,年紀已達47歲的Jennifer,在《people(時人雜誌)》的評比中,雀屏中選為2016年全球最美的女人。而距離他上一次獲選為最美女人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順帶一提,榮登第一的照片可不是普通的美照,相信看完下圖,你絕對會認同Jennifer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或許連她自己都料想不到,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波折起伏,她仍存在於美國人民心中!


ani3.jpg

(圖片擷取自:bazaar網站)


最後,我們很難去界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出名的代表可能導致角色的侷限,過於童話的愛情促成走不出失戀的無限迴圈。但,不置可否,Jennifer Aniston確實為我們這個時代帶來了許多經典的傳奇。雖然近期內沒有較為知名的代表作,但我仍堅信未來她一定能再締造下一個奇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