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專屬各族群的情人節週末電影台精選】 | 電影推薦 | 唯姬

情人節過了,但有情人的天天都該像情人節,沒情人的天天都可以像情人節,所以,辛苦補班後的週末,拿起遙控器來部幸福電影之約吧!


只要兩人世界

v10imdb


《出竅情人》

命中註定我們要相遇,有愛,就能穿越陰陽界,你就是唯一能感應到我的那個人!看《復仇者聯盟》系列裡的浩克與《金髮尤物》可愛女主角,超越《第六感生死戀》的浪漫,從互看不順眼的鬥嘴,到只希望對方幸福的成全,完美的Happy Ending,絕對幫助兩人更珍惜彼此,情感更加溫。


v102


《第五元素》

誇張的造型,20年依然流傳的超高音旋律,經典的痞痞英雄布魯斯威利,和《惡靈古堡》系列的女戰神蜜拉喬娃薇琪,一個以愛為中心的未來科技喜劇題材。唯有愛,能拯救世界;唯有愛,能證明你我的存在。

單身小劇場女孩版


v103


《黑魔女:沉睡魔咒》

安潔莉娜裘莉和女兒共演的作品,顛覆《睡美人》童話裡的虛偽浪漫故事,給女孩們滿滿的大力量!我們都是自己的Shero。每個努力又堅強的女漢子們、每個愛小孩又沒有好老公能依靠的女超人媽媽們、每個堅強卻藏起柔弱的女強人們,搶回自己的翅膀,無畏的展翅飛吧!


v104


《忍者刺客》

曾經風靡全球的韓國男神Rain,這部電影完全是福利片,歐巴該露的都露了,不該露的你要自己去看,還帥氣的扮忍者殺敵貼身保護女主角,各種迷妹模式代入,各種粉紅小劇場啟動,這樣的忍者,誰不心動!?


v105


《雷神索爾》

它是一部英雄片,也是讓女孩們有無限腦補空間的神作!從天而降的完美男神(他還真的是神!)只為你迷戀、只為你瘋狂,不但能保護你還能保護地球,而且還附加天真可愛的屬性,天啊!!這不就是女孩們幻想中的夢想情節嗎?

單身小劇場男孩版


v106


《終極殺陣》

飛車的《亡命關頭》太浮誇?那麼在街頭穿梭帶著法式幽默的黑手車神電影,一定適合你!每個男孩都有一個飛車夢,沒有杜拜奢華跑車,我們用小黃就可以上演《極速傳說》了!貼心提醒您,英雄救美帥氣亮相的前提,行車安全要注意!不然GG後什麼都沒得飆了!


v107


《全民超人》

保有一點距離的愛才有特別的美感,其實不說出口的真相是,男孩都需要一點自我的空間。來來來!這部電影很適合你!因為它的設定就是男女主角一定要保持著一定距離相愛,不然,他們會失去超能力,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喪命唷!所以,再愛都要讓彼此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的說。


v108


《唐伯虎點秋香》

周星馳經典電影之一,無論是唐伯虎這般的才氣風發,還是《鹿鼎記》裡韋小寶的風流,七個八個九個美女嬌妻,滿滿的後宮,似乎只敢在夢裡幻想,因為這樣是犯法的唷!沒關係,看電影開啟小劇場而已,無罪!要小心!!!點秋香點到石榴姊唷!



曖昧看這邊


v109


《侏羅紀世界》

雖然跑給恐龍追不怎麼有新意了,但這部電影有幾個很厲害的地方:男主角可以徒手擋恐龍、女主角踩高跟鞋可以跑贏恐龍,還有第一次拿槍獵恐龍就上手!看恐龍互鬥可以表現女孩的小嬌羞,看恐龍追人類可以展現男孩的英勇,最後再讓男女主角送你們一波助攻:女主角「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男主角「只好永遠在一起了,為了生存!」完美的Ending ,這樣都還沒突破曖昧底線,那恐龍都幫不了你了!


v1010

《愛情限時簽》
傲嬌女上司和腹黑男下屬,在假結婚真利益的牽引下,慢慢發覺彼此的真心。愛之前,人人平等,而面對現實考驗,我們都要更勇敢,才能留住自己永遠的幸福。


圖片源自 / 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