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星二代不靠爸!主演《烏克蘭悲歌》揭露殘酷歷史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新一代男神麥斯‧艾朗,是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和西內德庫薩克的兒子。出身星二代的他卻沒有仰賴爸媽的明星光環,在《烏克蘭悲歌》中飾演年輕的革命畫家,精湛的演技連導演都讚不絕口。

烏克蘭.jpg
烏克蘭_02.jpg
烏克蘭_11.jpg 

麥斯‧艾朗飾演的尤里原本是個年輕的畫家,但在蘇聯無情的政策下,決定挺身而出,為自己的國家奮鬥。出身英國表演世家的麥斯‧艾朗,老爸是飾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管家阿福的三冠王影帝傑瑞米艾朗,老媽是知名女星西內德庫薩克。雖然是星二代,艾朗沒有因此靠爸,靠著自身的努力,不僅在模特兒圈嶄露頭角,更因此在電影圈大放異彩,接連主演了《血紅帽》、《宿主》、《高富帥俱樂部》、《名畫的控訴》,擔綱第一男主角。甚至因為帥氣的外表和一雙迷人的電眼,迷倒許多少女,更常被說是年輕版的詹姆斯法蘭柯。

烏克蘭_03.jpg
烏克蘭_10.jpg
烏克蘭_04.jpg

為了演活烏克蘭畫家,艾朗不僅學習了烏克蘭歷史,更參加了人體繪畫課程。對此導演認為,艾朗結合了學術的訓練和情感的深度,讓他與角色產生更大的連結。他表示:「麥斯的表現非常傑出,他受過正規的訓練,也願意鑽研進角色的靈魂裡,這使他的表演產生一種魔力,深深吸引觀眾的目光。」

烏克蘭_05.jpg
烏克蘭_09.jpg
烏克蘭_08.jpg 

《烏克蘭悲歌》中所講述的Holodomor(意譯:以飢餓滅絕),是發生於1932-1933年間的烏克蘭大饑荒,也被視為是針對烏克蘭地區的「饑荒種族清洗」行動。編劇理查德·薩頓(Richard Bachynsky Hoover)在一次回到祖籍地烏克蘭時,被這段隱藏的歷史慘案所震懾,並下定決心要將整個事件公諸於世。

烏克蘭_06.jpg
烏克蘭_07.jpg
烏克蘭_07.jpg 

《烏克蘭悲歌》講述蘇聯時期,史達林推行農業集體化,造成了烏克蘭出現嚴重的饑荒。一名年輕的畫家尤里(麥斯•艾朗 飾演)在嚴酷的環境下奮力求生,試圖從這場“飢餓屠殺”中拯救他青梅竹馬的愛人娜塔卡(薩曼莎•巴克斯)。他加入反抗布爾什維克派的行動,奮力一搏,為了再見娜塔卡一面,也為了烏克蘭的自由而戰。揭露被隱藏的真相,《烏克蘭悲歌》將於4月14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