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魯妮瑪拉以《因為愛你》(Carol)在坎城封后以後,仍努力嘗試不同角色 | 風雲人物 | 電影滔客小編


坎城影后魯妮瑪拉(Rooney Mara)在新片《最愛你的人是我》(UNA),化身性感又恐怖的情人,把肉體當作武器,將兩位男主角迷得神魂顛倒,不僅試圖引誘前男友出軌,為了套出前男友家的地址,還假裝對他的公司同事有意思,光用眼神就直接讓對方凍未條,不僅展露了精湛演技,更將女主角的美麗與瘋狂,詮釋得完美至極。《最愛你的人是我》改編自世界知名舞台劇《黑鳥》(Black Bird),電影劇本由原劇作家大衛哈洛爾(David Harrower)親自操刀,該劇有40多種版本,台灣版本的鴻鴻導演也對電影讚譽有加。

《最愛你的人是我》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右)光用眼神就讓英國新晉男星里茲阿邁德(左)凍未條.jpg
魯妮瑪拉跟男星回家《最愛你的人是我》脫光光後強行喊停.jpg

魯妮瑪拉以《因為愛你》(Carol)在坎城封后以後,仍努力嘗試不同角色,在新片《最愛你的人是我》再尋突破。她飾演的恐怖情人鄔娜為了套出前男友地址,不惜色誘英國新晉男星里茲阿邁德(Riz Ahmed)飾演的前男友同事,先跟著對方回家喝酒,再以一個充滿暗示的眼神吸引對方上鉤,卻在兩人裸裎相見後、再硬生生喊停,還落下幾滴眼淚,讓男生頓時慌了手腳,她更假裝是前男友的私生女,要對方送她回「爸爸」家,手段非常高明。

《最愛你的人是我》童星盧比絲多克飾演女主角的年少時代,讓鴻鴻導演大讚演技直逼坎城影后魯妮瑪拉.jpg
《最愛你的人是我》.jpg

《最愛你的人是我》由知名舞台劇《黑鳥》改編而成,台灣版本的《黑鳥》當時由鴻鴻導演執導,金鐘男星樊光耀、女星賀湘儀領銜主演,鴻鴻導演日前也抽空欣賞電影版本,並大讚電影「場景與人物更豐富、更真實。」電影中也多了一位童星盧比絲多克(Ruby Stokes)飾演女主角的年少時代,讓鴻鴻導演大為驚艷,並大讚小童星演技直逼坎城影后魯妮瑪拉。《最愛你的人是我》描述13歲的美麗少女鄔娜戀上鄰家大叔雷,但這段法律與社會都難容的禁忌之戀,讓雷決定隱姓埋名、遠走他鄉。但鄔娜無法接受雷就這樣消失,15年後,她找到改名後的雷,並闖入他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新生活…。《最愛你的人是我》現正熱映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