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烏克蘭悲歌》還原歷史真相 瑞莎強忍淚水推薦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烏克蘭悲歌》10日舉行特映會,烏克蘭名模瑞莎特別身穿一襲烏克蘭國旗配色禮服,到場力挺家鄉電影。

瑞莎 (2).jpg

電影描述蘇聯時期,史達林農業集體化運動下產生的烏克蘭大饑荒。瑞莎在看完電影後表示,每個烏克蘭家庭幾乎都有受害者,當時甚至出現人吃人的現象,相當可怕。瑞莎自己家族也有人因此被殺,「我爺爺的3個哥哥、4個姊姊都在那時候被殺害,爺爺因為是年紀最小的所以沒有遇害。」電影中許多畫面都讓瑞莎想起親戚遭害的過去,眼淚幾乎潰堤,但她表示她告訴自己不要哭,因為她是烏克蘭人,所以個性比較堅強。

瑞莎 (3).jpg

瑞莎說自己在3、4年前也曾經和家人一起去參加遊行,因為爸爸是醫生的關係,所以她也會一起到遊行現場發放物資。而電影中所出現的各種烏克蘭傳統服飾、飾品、宗教,都是百分之百純正的烏克蘭文化,也讓瑞莎回憶起小時候在烏克蘭的生活。

瑞莎 (1).jpg

瑞莎很開心有這樣一部電影可以讓大家了解烏克蘭的歷史,她表示自己可以出生在一個自由的社會很幸運,也希望大家要珍惜現在的生活。電影14日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