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凱撒的最後一哩路?《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最終預告曝光 | 新聞快訊 | SAM

《猩球崛起》三部曲震撼最終章!劫後餘生的火爆戰役一觸即發 


 

「猩族從來都不喜歡戰爭,但必要的時候,我們必將全力起身奮戰!」電影《猩球崛起》自2011年橫空出世之後,便搶盡了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除此之外,在第一集中從頭到尾只以兩句台詞便擄獲全球影迷的「凱撒」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更是靠著此角色坐穩了當代動態捕捉大師的首席寶座。爾後的前傳系列在短短不到六年的時間便創下了近360億元難以突破的超高票房門檻,成功傲視全球影史科幻系列作品。在眾所矚目的期盼之下,也即將在今年夏天迎來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最終篇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電影的最終版預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5月16日)9點與全球同步曝光,而這個堪稱為當代最成功的科幻經典系列,在短短幾分鐘的畫面可以輕易感受到,安迪席克斯與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所飾演的人類反派軍官,猩猩與人類之間,兩派之間對立的緊繃氣氛更是來到了系列開鏡以來的最高點,雙方的精彩對峙畫面更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引起了大量的討論,分分秒秒的壯麗爆破場面都在刺激觀眾的腎上腺素,挑戰視覺感官與心理承受的最大極限!電影將於7月13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猩球崛起 (1)

 

世界首席動態捕捉天王安迪席克斯以「凱撒」一角深入全世界影迷的心中,但其實在這個角色之前,他是《魔戒》中魔性中毒讓人望之卻步的「咕嚕」,更是《金鋼》中獸性殘暴卻又同時對女主角柔情無限的「金剛」 。然而,這個完美演繹猩球之王的天才演員,到凱撒這個角色之中,卻又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他充分的將人類的聰明及領導能力與猩猩的具有超強爆發力的獸性完美結合,再將平衡過後的能量釋放到最大。「觀眾們從來都不知道我真面目是什麼!」席克斯在先前的訪問中曾經打趣的這樣說,然而大家可能有所不知,這位「千面之王」在當代表演藝術中,對於能夠成功讓「電腦特效」與「傳統表演」結合的過程中其實扮演了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他透過動作捕捉以及細膩的表情演變,在表演的時候成功將生命力注入到不同的角色之中,讓導演以及對手戲演員彷彿能看到後製過後的角色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眼前。而本次於電影中所使用的全新流線技術,更是讓這位天王級教父在拍攝結束後,大力稱讚終極決戰的拍攝又為動態科技的一大躍進,讓他自己也相當期待電影最後呈現出的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猩球崛起 (2)

 

席克斯從第一集便展現了他光靠眼神便能說故事的超凡演技,到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開始出現了對人類的不信任,以及必須保護族人的決心,然而從今日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中便可看到,如今的凱撒的眼神中已經不再看見從前熟悉的溫度,取而代之是冷酷、無情與對人性的失望和絕望。「在這一場與人類最終的決戰中,凱撒的內心陷入了從未有過的拉扯與徬徨。他失去了很多,甚至失去了他自己。」席克斯談到了這個角色在最新一集的不同之處說道。不同於其他演員與自己的角色共同成長,從青少年成長蛻變為男人,席克斯是陪伴著凱撒,一路從一個生性溫和且將人類視為家人的小猩猩,成年之後在環境與輿論的雙重脅迫之下成為了帶領猩族對抗人類的冷血指揮官。這樣的過程聽來有些吃力不討好,但當席克斯說起了動態捕捉演員與一般演員的不同,他還是不改幽默的說:「別人飾演的是少年時代,套在我身上就全部變成了猩猩時代了!」【猩球崛起:終極決戰】7月13日搶先全美,肆虐全台!

 

猩球崛起 (3)

 

(圖片來源: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影片來源: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