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遇到Mr. Right,就要不顧一切勇敢去愛!茂木太太傳授給女孩的三個愛情勇氣】 | 電影介紹 | Rita

雖然媽媽劇照_簡嫚書與中野裕太甜蜜又搞怪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茂木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他們的臉書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是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茂木太太)創立,她樂觀積極、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廣受34萬粉絲熱愛。
 
前陣子適逢母親節,林薏涵(茂木太太)特地拍攝VCR,對媽媽真情告白:「母親節快樂,非常感謝妳當初不准我嫁去日本,不然這一切就不會發生。」林薏涵表示當初為了記錄旅日生活點滴,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前一天,正為粉絲團取名而苦惱。
 
沒想到媽媽在旁邊逼問「何時要回來?」,林薏涵說「不回來了,我要嫁去日本。」,媽媽怒回「不可以!」才催生了這個特別的粉絲團名稱。
 
林薏涵和茂木桑結婚後也順利產下一女,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消息釋出馬上引來網友們瘋狂熱搜。
 
日前茂木太太在臉書上分享日版預告片,還寫說:「等得好苦啊」!台灣片商特地為台灣觀眾打造台版預告片,釋出更多男女交往時「已讀未讀的曖昧,你猜我猜的思念」的酸甜苦澀。
 
導演谷內田彰久表示:拍這部電影是要獻給面對戀愛心生膽怯的年輕男女,鼓勵大家勇敢追愛。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麼奇妙,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發生,兩人然後種下了愛的種子,爾後長出成了兩個幸福的芽,成就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愛情故事,那麼美好也令人羨慕!
 
當我們在面對愛情時也許會膽怯、不勇敢,但別忘了另一個人也和妳一樣努力著,就算距離在遙遠,只要彼此的心夠堅定,相信因為愛,你們能戰勝一切,這三個愛情經營的秘訣送給勇敢追愛的女孩們!
 
1.彼此要互相體諒,妳要試著主動
因為距離遙遠,你們不見得會時常見到對方,一定要找到一個維繫感情的方式,可以偶爾妳去找他,偶爾他來找妳,不要讓其中一個人總是主動,那是會疲憊的,感情也會因此散去,愛對方就要互相體諒,談一場遠距離戀愛其實很辛苦,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一起對抗距離的考驗,你們才能贏得幸福的結果。
 
2.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不如把力氣拿去愛對方
在愛情裡的付出是算不清的,別去和他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那多沒意義,因為愛,所以妳對他的好都是出自心甘情願,那又何必拿來說嘴,變成兩人爭執的原因呢!遠距離維持本來就不容易,那還不如把剩下的力氣拿去好好愛對方,珍惜能夠相處的時間,不管是見面也好、講電話也好,多一點彼此相處的機會總是好的,記得愛不容易維繫,但有彼此就不難。
 
3.讓對方時常有新鮮感,別因為距離就讓愛淡去
感情需要新鮮感,即便是生活也一樣,人一旦對某些事物失去興趣,那事後做什麼挽救都沒有用,離開了就回不來了!別因為有距離就忘了要經營感情,正因為相愛不容易,才更要珍惜彼此在身邊的時光,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只要彼此的心緊緊相連,那就算要受一些考驗也不用擔心,相信對方和自己一樣有顆堅定的心,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中文版海報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5月27日在日本上映,6月16日在台灣上映。
 
(資料來源及電影劇照由得藝文創提供)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