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金城武周冬雨主演浪漫輕愛情】 | 電影推薦 | 蘑西

like_1.jpg
圖片來源:IMDb

改編自書:男人使用手冊,這是一部溫馨輕愛情電影,故事大綱是在描述一位由金城武飾演的霸氣總裁對食物非常地挑惕,而遇上女主角周冬雨是個廚藝精湛的廚師,對她的食物念念不忘,但卻一直沒見到女廚師的本人,後來發現那個一直在男主角附近找麻煩,遇上她就倒霉的女孩竟然就是令男主角魂牽夢縈的廚師,而女主角一方面也覺得終於遇上了懂食物的知己,才發現是那個惹人厭的總裁。 

 
like_4.jpg
圖片來源:IMDb

like_3.jpg
圖片來源:IMDb

除了重量級卡司外,本電影的美術風格也很吸引人,高傲的總裁用冷色調冷靜沈著的姿勢,陽光大剌剌的女主角用暖色調自由的步伐和動作,一動一靜的對比充滿矛盾反差,彼此的誤會又互相交織,但整體電影的色調卻很協調。 

like_5.jpg
圖片來源:IMDb

這是一段甜膩的愛情故事,最多也只有牽牽小手,卻會讓觀眾看到心裡直癢癢,金城武揣摩霸氣總裁的樣子帥氣逼人,與他之前擺渡人搞笑的形象大相逕庭,夢幻的角色設定讓人憶起以前人手一本的言情小說,高富帥的男主角,平庸的女主角,文字轉成了影像,又是男神金城飾演,令觀眾大飽眼福,推薦給有少女心的人。 

like_6.jpg
圖片來源:IMDb

在愛情中,我們是不是總是期望遇上一百分的對象,卻又總是不如預期誤打誤撞遇上了那個不完美的他或她呢,有戀愛經驗的人一定會經歷一段自問自答,不知道喜歡的是自己的想像還是真正的他,但是愛情像魔法一樣,輕點一下會不知不覺栽進粉紅色的漩渦無法自拔,而男主角在劇中對女主角大吼:我很討厭妳那些缺點,但我不知道如果妳沒有了那些缺點,我還會不會喜歡妳,我不能選擇只要妳的優點不要缺點,就像我不能選擇我喜歡妳!不只女主角瞬間動容,當觀眾的蘑西也瞬間豎起了寒毛,心跳加速,看完只有滿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