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喜劇明星炫富兼秀大鵰《愛愛大風吹》帶老婆參加換伴俱樂部 | 電影速報 | SAM

喜劇新片《愛愛大風吹》(Swinger),網羅丹麥一線喜劇演員,大膽挑戰換伴俱樂部題材,片中還有雜交等露骨性愛橋段。丹麥知名銀色夫妻檔拉斯莫伯托夫(Rasmus Botoft)也與太太麗絲白鄔爾芙(Lisbeth Wulff)攜手演出,分別飾演天賦異稟的大鵰哥與作風大膽的怨婦,但兩人在電影中各自有伴,卻在戲中「換伴」後,與現實生活的另一半配成一對,過程相當逗趣。《愛愛大風吹》在丹麥獲得媒體一致好評,被盛讚「不但好笑還發人深省。」是入圍歐洲電影獎的丹麥鬼才導演米格爾蒙區法爾(Mikkel Munch-Fals)最新力作。

 

愛愛大風吹 (3)

 

丹麥男星拉斯莫伯托夫是丹麥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在電影《愛愛大風吹》中演出愛炫富土豪,更有讓其他男性都相形失色的「長處」,對結婚多年的美女太太毫無性趣,卻會為了偷窺隔壁辣妹鄰居做日光浴,在院子放了一張超大彈力床。伯托夫在片中參加換伴俱樂部時,不僅一再強調自己是人生勝利組,更會「不小心」露出大鵰來吸引正妹注意,幼稚舉動讓觀眾笑到噴飯。有趣的是,伯托夫雖在片中歪哥,還享盡齊人之福,但與其他女星上演激情戲碼時,卻都點到為止,只有在和同樣演出該片的太太麗絲白鄔爾芙演床戲時,才表現得特別「入戲」,更不時以身體擋著太太以防穿幫,可說是相當貼心。

 

愛愛大風吹 (2)

 

丹麥鬼才導演米格爾蒙區法爾(Mikkel Munch-Fals)電影處女作即入圍歐洲電影獎,這次捲土重來帶來的新片《愛愛大風吹》,在波羅的海的豪宅上演一齣大膽的性愛狂想曲。以換伴俱樂部發生的故事點出現代婚姻不堪的樣貌,卻也提醒觀眾愛情最美好的模樣。電影描述片中10位主角在夜晚水乳交融、白天卻明爭暗鬥,捧腹劇情角逐丹麥奧斯卡觀眾票選獎,男主角馬汀巴契(Martin Buch)更因渾然天成的喜感入圍丹麥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大獎。《愛愛大風吹》將在6月16日在台上映

 

愛愛大風吹 (4)

 

(圖片來源:安可電影)
(影片來源:安可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