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泰瑞莎帕瑪、「全球最性感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的時空題材懸疑愛情電影《2:22》 | 電影速報 | SAM


★繼《真愛每一天》《時空永恆的愛戀》後又一穿越時空浪漫鉅獻!

★《鋼鐵英雄》氣質女星泰瑞莎帕瑪動人新作!

★《冰與火之歌》全球百大男星榜首麥可俞斯曼再次攻佔你的心!

★《鋼鐵英雄》幕後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222 (7)

 

關於電影

  

  令人驚豔關於命運交錯的劇本 引人入勝的時空謎題


  當初澳洲導演保羅卡利一聽到編劇陶德史丹創作《2:22》這個充滿懸疑的迷人故事,看到這個劇本就讓保羅覺得當導演一定是我生命的DNA:「陶德其實有一個與因果輪迴見解有關的人生,劇本利用時空、星象的改變與愛情元素巧妙結合,完成了這部科幻愛情驚悚電影。」


  因此保羅卡利積極爭取並投注心力完成了這個劇本搬上大銀幕的電影製作,他說:「我看到許多商業元素存在《2:22》中,因為他是一部充滿機智的浪漫驚悚片,令觀眾從第一個畫面到最後一個幕都被這個充滿驚喜和吸引力的故事所魅惑。

 

222 (1)

 

不可思議2:22的時間密碼 主角中的主角--中央車站

 

  每天在紐約中央車站廣場,狄倫總會在售票窗口附近看到一個上班族在看報紙,一對情侶正在擁吻,六個學童經過,以及在那個著名的大鐘下面站著一個孕婦,雖然不見得是同一個人,但都是同樣的模式不斷出現。


  但是狄倫在發現這個模式前,身為領航員的他卻因為一個短暫的時空斷片讓兩架飛機差點相撞,接著狄倫和莎拉的相遇,卻冥冥之中有著曲折離奇的安排,而片中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紐約中央車站。


  紐約中央車站可以說是全世界各地觀光客的朝聖景點,因為這不僅是川流不息的旅客吞吐站,在站內的所有裝飾、彩繪玻璃窗戶、古老大鐘、水晶吊燈,充滿教堂風情讓人目不暇給,而導演必須把這個場景1:1還原,原尺寸重新打造搬到澳洲拍片現場,讓藝術總監傷透腦筋。而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必須非常精密,包括了整體主色調、光線來源、質感的呈現都一絲不苟的在電影中呈現出來。同時還必須搭配《2:22》想呈現的80年代氛圍,因此他們必須創造出美麗柔和光線,讓懷舊風情可以毫無二致地呈現出來。

 

222 (4)

 

幕後人員介紹

導演 保羅卡利(Paul Currie)


  保羅卡利製作過2016年膾炙人口的《鋼鐵英雄》,一路從廣告導演、電視導演到電影和無數的演唱會導演,曾獲得澳洲導演電影協會的最佳新銳導演,他為ABC電視台導演了「Twenty-Something」熱門影集,也為伍迪哈里遜、雪歌妮薇佛、蘿賓萊特主演《野獸特警》Rampart共同監製。同時保羅卡利也曾經因為成立慈善基金會「Reach Youth」幫助超過50萬澳洲青少年的義舉,使得他被提名「年度澳洲人」Australian of the Year。

 

222 (5)

 

演員介紹

狄倫布蘭森 (麥可俞斯曼 飾)


  狄倫布蘭森就像是紐約獨行俠,總是從他自己生活模式中成為菁英,但也因為這些生活模式讓他身陷其中,他每天一成不變的從東村的公寓騎著經過曼哈頓街道,來到中央車站再搭車往返甘迺迪機場,從事他的航管工作。他總是專心、平靜地處理紊亂的航班起降,而他也是精準控制狂。直到他遇到2:22的一個時空斷層差點釀禍,也讓他的生活亂了步伐。

  麥克俞斯曼因為參與全球最知名的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的演出,躍登2016全球百大男星的第一帥!在《時空永恆的愛戀》中他氣質取勝,讓許多女性觀眾為他癡迷。這次他參與演出《2:22》的最大原因就是主角是一個領航員,麥克覺得:「這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搭飛機,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塔台領航員的世界是怎麼回事。」為了演出這個角色麥克特別花了兩天的時間觀察他們工作的所有細節,最後他不斷反覆演練到連做夢都會有數字出來,才能如此完美詮釋狄倫領航員的角色。


莎拉巴頓 (泰瑞莎帕瑪 飾)


  莎拉是一個在曼哈頓藝廊工作的美麗女孩,當她和狄倫在一場芭蕾舞劇中相遇,兩人一見鍾情瘋狂愛上彼此,也分享最親密的夢境和生活的一切,兩人的命運糾葛卻不止於此。

  泰瑞莎對於自己的角色詮釋:「沙拉是相當複雜的角色,她在藝術的世界中長大,原本想要成為一名舞者,但是她與藝術家的前男友有著似有若無的羈絆,當她遇到狄倫,她覺得他就是那片她生命失落的拼圖,命中註定要相遇!」她和麥克把這兩個角色拆解然後分析劇情,我們利用5-6個場戲演一齣這段獨特的致命吸引力,和倆人快速碰撞出愛的火花。

 

222 (3)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影片來源:甲上娛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