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典中的經典《神鬼傳奇》】 | 電影推薦 | 蘑西

mummy_11.jpg
圖片來源:IMDb
 

繼前三集神鬼傳奇系列,背景一樣環繞在古埃及而這全新的一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主角,故事敘述一個被抹滅的黑歷史,古埃及公主安瑪奈特為這次主要的壞人,因為殺害自己的親人被活著包成木乃伊進棺木裡,擁有高強法術並選中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尼克,希望能讓他成為邪神賽特的活皮囊,而主角一行人努力與命運反抗的故事。 


 
mummy_6.jpg
圖片來源:IMDb
 
mummy_4.jpg
圖片來源:IMDb
 
劇情上沒有脫離好萊塢一貫的模式,簡單的敘述快速的節奏,但可以享受大製片商帶來的視覺饗宴,大爆破場景、重金聘請卡司、精緻的服裝和妝髮,加上電影院聲音震動的特效感覺深入其境,體會古埃及的神秘色彩。 
 
如果一部電影能把壞人都打造讓觀眾喜歡,就代表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像《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壞人麥克斯·狄倫一樣,吸引觀眾的眼光,壞人充滿魅力和活力,這部片的安瑪奈特也不遑多讓,極具特色的造型,與突然有時候顯露出少女心的一面,都讓人有反差感,安瑪奈特是個極度渴望被父親關愛的女孩,因為生在埃及是家中唯一的孩子,本來可以順勢繼承父親埃及帝國,卻因為父親愛上侍女後又生了一個男孩,這個重男輕女的年代,安瑪奈特知道沒有了權力代表父親也不會再看重她,所以起了殺機,其實到後來與尼克相遇,安瑪奈特其實一直渴望的是被男人愛,不過用的方式太暴力、太嗜血。 
 
mummy_8.jpg
圖片來源:IMDb
 
mummy_10.jpg
圖片來源:IMDb
 
安瑪奈特由之前飾演過金牌特務葛西兒的蘇菲亞·波提拉不論外貌還是演技非常符合埃及美豔的公主風格,好幾幕側拍不管生前還是死後都很美麗,即使變成木乃伊也很有魅力。
 
mummy_7.jpg
圖片來源:IMDb
 
這部片很特別的是很難得好萊塢電影可以一次擁有這麼多風格,包含愛情、科幻、冒險、喜劇,每一個角色設定都很有趣,像是主角尼克半人半神的身份要去面對愛恨情仇的困難,或是主角朋友克里斯成為整部戲最畫龍點睛的角色,令人誤以為闖進活屍電影,還有一位亨利·傑奇博士是神魔館的領導,究竟他的「邪惡體質」是被惡魔附身還是雙重人格電影給我們留一個伏筆,不過演博士的羅素·克洛在兩個體質間轉變,精湛的演技加精美的特效真的令人目不轉睛。 
 
總之,這部電影不是在看劇情有多深刻意義而是就放鬆享受好萊塢電影的強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