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抽絲剝繭後的真相是?】 | 電影推薦 | 山人

佈局

從目前台灣電影的市場趨勢來看,外語片能夠在殺的血流成河的院線片戰場上脫穎而出的是少數,而這部來自西班牙的懸疑驚悚片毫無疑問有這樣的實力。

main character.jpg
圖片來源:IMDb

主要角色群基本上是四個人,分別是偷情的男女主角還有死者的父母。整部片就圍繞在主角們為了捍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所做出的布置。

car accident.jpg
圖片來源:IMDb

筆者對西班牙的演員不是那麼熟悉,所以也不知道能舉甚麼電影來喚醒觀眾的記憶。所以這邊就著重在筆者對演員的詮釋吧。

doria.jpg
圖片來源:IMDb

男女主角在前半部分因為外遇所導致的爭吵部分不能說不好,但是那樣的表現在台灣這個每部戲都要來個三角習題的情形下並不能說極為出色。

conflict.jpg
圖片來源:IMDb

接下來發生意外,然後從這邊開始,故事就開始慢慢地展現它的魔力,在律師還有主角的互相詰問之間,慢慢地抓住觀眾的情緒,讓人緊張到最後一刻。

dad.jpg
圖片來源:IMDb

現在說說看完的感想,雖然是西語片,但是有中英文字幕,所以可以很輕鬆地看電影,雖然說在某些句子的中文排列怪怪的,但是不影響了解劇情。

questing.jpg
圖片來源:IMDb

主角群的功力都很深厚,演甚麼像甚麼,尤其是事情真相接近還原時,真的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frontcourt.jpg
圖片來源:IMDb

硬要說甚麼問題的話就是後半段的節奏實在轉換的有點太快,感覺是要將片長壓縮而做的處理,不認真看或二刷的話可能會看不太懂。但是仍然是一部好看的懸疑片,歡迎各位觀眾進場欣賞。

cover.jpg
圖片來源: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