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與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聯手大螢幕旅行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甫於去年金馬影展放映口碑爆棚的《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在影迷引頸期盼下終於躍上大螢幕,讓之前向隅的觀眾可以從7/26起再次重返戲院目睹《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的北歐視覺魅力。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是導演尤沃金提爾(Joachim Trier)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導演首部作品《愛重奏》(Reprise)獲得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獎,被綜藝報選為日舞影展十大矚目導演之一。沉潛五年與《愛重奏》男主角安德斯丹尼爾森李(Anders Danielsen Lie)再次合作,推出在情感與個人生命定位都更加成熟且精準到位的《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不僅獲得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2013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外國電影入圍,更拿下了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與最佳攝影。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_劇照9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電影出現大量鏡頭拍攝奧斯陸街景,郊區與咖啡廳。並且透過不同時間在同一場景拍攝,襯托出在不同光影下的街景。宛如實際遊歷奧斯陸,視覺風格與光影語言互映。巧妙地將屬於北歐獨特的寧靜與光線感表現極佳。讓同樣強調在旅途中找出自我定位的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深感興趣,這次《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在台上映也與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合作,於博客來購買電影預售票兩張,即可獲得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2012年度編輯嚴選夢想旅行特刊,以及電影國際版海報一張;除此之外購買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雜誌七月號,即可參加Lonely Planet大螢幕旅行之《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電影特映會。讓處在孤獨上的星球人能夠走出自己的小宇宙,感受來自北歐奧斯陸的生命洗禮。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_03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電影內容描述即將戒毒期滿的安德斯獲得面試機會,這一天奧斯陸陽光普照,他試圖和自己的過去重新搭上線。他拜訪老友、參加派對、認識陌生人,也嘗試與前女友連絡,但心中仍不斷為過去他曾辜負過的人事物感到愧疚。他還年輕,但感覺自己的生命在各方面都已然結束,彷彿這一切只是徒勞無功。過去綑綁著他的夢魘再度浮現。這一天,他能否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