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Go把妹有術 舒淇對牠情有獨鍾 懷抱巨猩樂開懷 | 娛樂消息 | Vincent

藝人通常對緋聞避之唯恐不及,但最近卻一反常態,大咖如舒淇、Angelababy等女星,都甘之如飴的抱著Mr. Go一起入鏡放上微博曬恩愛。連陽剛的職棒球星,也對Mr. Go產生極大的好奇心,紛紛打聽他的來歷,職棒Lamigo隊的大師兄林智勝、詹志堯、鍾承佑與林泓育更從戰力分析的角度這位剛從影壇竄起又跨足職棒的王牌巨猩Mr. Go。

《王牌巨猩》_Mr. Go把妹有術 舒淇對牠情有獨鍾 懷抱巨猩樂開懷_2
 
Mr. Go挾帶著逐日飆高的人氣與本身是亞洲第一隻全數位擬真的猩猩,同時進入影壇與職棒界,因天生對緋聞有極高的免疫力,讓眾多明星們都毫不避嫌的與他親密合影,日前包括舒淇、Angelababy、安以軒、少女時代,甚至連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都樂得與Mr. Go合影留念。在職棒場上,因為Mr. Go的強打能力震撼棒壇,正巧中職桃猿隊的吉祥物是隻猩猩,自然而然會想挖角Mr. Go,在挖角前請幾位當家打擊與守備球員,林智勝、詹志堯、鍾承佑與林泓育分析Mr. Go的戰力,看看Mr. Go何以成為影壇與棒壇的跨界人氣王。

《王牌巨猩》_Mr. Go把妹有術 舒淇對牠情有獨鍾 懷抱巨猩樂開懷_1
 
看完Mr. Go揮擊的影片後,眾球員連忙打聽牠的來歷,桃猿隊詹帥(詹志堯)一臉期待的問「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我們球隊要簽他嗎?」後來才知道,牠是8月即將上映的電影《王牌巨猩》中的主角Mr.Go而且還是隻虛擬猩猩。林泓育表示,牠真的太強了,穩定性跟爆發力都異於常人。曾在全壘打大賽拿下兩次冠軍的YOYO鍾承佑也說「這根本是人類達不到的力量嘛,會是很強大的隊員,也會是很恐怖的敵人。」,就連2012年的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也只能搖頭說「他沒有缺點啊,我覺得這真是無可取代的!如果是敵隊的話,會很想和他較量較量。」

《王牌巨猩》_Mr. Go把妹有術 安以軒抱猩圖
 
雖說Mr. Go威猛的樣子在球場上震懾住不少人,無人能敵的打擊能力更讓Lamigo的球員們積極地想邀牠入隊,而牠私底下的模樣,跟場上完全判若兩「猩」,個性隨和又會裝可愛,只要和牠相處過,除了愛上牠的打擊能力,絕對也會愛上這隻威猛也“威萌”的《王牌巨猩》。
 
《王牌巨猩》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