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今晚你可以無法無天!! | 新聞快訊 | 液態魯魯米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6千3百多萬美金的【國定殺戮日】,由【殲滅十三區】的編劇詹姆斯狄莫納哥最新編導,主要演員伊森霍克(【攔截記憶碼】)、琳娜海蒂(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得溫霍奇(影集【熟女當道】)、馬克仕伯克霍爾德(影集【為人父母】)和雅黛蕾德凱恩(影集【少郎】),以及飾演殺手的演員,包括萊斯維克菲爾德(【驚天洞地】)、寶瑪布雷克、契斯特洛克哈、艾莉西亞韋拉貝莉、泰勒傑伊、納森克拉克森、約翰維森考奇…等等,台灣定於8月16日隆重推出。

國定殺戮日_00197R_CROP

【國定殺戮日】描述一個全新的美國,經過幾年社會動盪,失業率降到百分之一,貧窮人口保持在五個百分點。我們目前所知的美國政府遭到推翻,新政權取而代之,為了解決暴力和貧窮問題,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隱匿身份,犯下任何難以想像的罪行,卻不用接受懲罰。新政府盡力促成,並確保第28號修正案頒布施行,美國公民每年皆享有國定殺戮日的權利。每年3月21日晚上七點至3月22日早上七點,暴力才是王道,人類清除計畫正式展開…。
【國定殺戮日】那群殺手的首領講起話來文質彬彬,顯然代表上層階級,和詹姆士不太一樣。詹姆士靠著銷售殺戮日保全系統發大財,而這個首領認為,在殺戮日大開殺戒是社會菁英的權利。他為此感到高人一等,順便可以趕走窮人。這個首領有別於其他殺手,他能言善道、富有個人魅力、令人毛骨悚然。製片傑森布朗很喜歡這個角色所帶來的劇情轉折:「詹姆斯想出特別的角色個性。他希望這群殺手穿著常春藤名校兄弟會的服裝。首領覺得殺戮是他的權利,既然那天晚上可以合法殺人,無論如何,他都要履行權利。」詹姆斯狄莫納哥覺得,這些沒血沒淚的殺手,就是劇中最可怕的角色,他說:「那群殺手就像首領一樣,也覺得殺戮是天賦權利,將國定殺戮日視為變調的萬聖節。他們真的很可怕。」

國定殺戮日_00029R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