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不勞而禍】三健男搶錢 禍事連連!!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五千萬美金的【不勞而禍】,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由(【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執導的最新黑色犯罪喜劇,主要演員有馬克華伯格【熊麻吉】、巨石強森【玩命關頭6】、安東尼麥基【命運規劃局】、瑞貝爾威爾森【歌喉讚】、艾德哈里斯【驚天換日】和鄭肯【醉後大丈夫3】…等等。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伯格和巨石強森聯手上演一齣鬧劇版的「猛男美國夢」,台灣於9月6日正式上映。
為了呈現90年代健身教練都流行要練出能媲美健美先生大肌肉的盛況,原本就很強壯的巨石強森增重15磅(約6.8公斤)壯還要更壯;馬克華伯格則增加多達40磅(約18公斤)超級無敵大隻。馬克華伯格表示,增重沒有別的方法就是狂吃,他說:「開拍前三週已經到了瘋狂期,從早上5:00一睡起來就開始吃一路吃到9:00上床睡覺,一天至少吃10餐,餐餐大魚大肉,義大利麵只算點心而已。」如此狂吃當然還要加上發狠的操練才會壯,馬克華伯格說:「巨石強森都不教人家健身,每天都在家鍛練好才到片場,拍片空檔也都偷偷躲起來練不給別人看。」巨石強森反駁說:「那是因為馬克已經練出令人驚歎的肌肉線條和身型,哪裡還需要別人指導。」

不勞而禍-08

【不勞而禍】敘述丹尼爾(馬克華柏格 飾)是一個健身教練,他在一家名為太陽健身館的地方工作,那裡有他的收入、他的事業和他的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是健身教練的生活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輕鬆和光鮮。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他們必須時刻鍛鍊,而且還要喝掉不少昂貴的蛋白質補充品,甚至還要注射。受不了一直過貧窮生活的丹尼爾,著手策畫一起綁架健身房常客-有錢跋扈的生意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 飾),以折磨的手段來逼他給錢。他們搭上酒保保羅(巨石強森 飾),這三人組成的健男搶錢團成功執行了他們的計畫,且不擇手段迫使維克特將所有財產讓渡三人;但是當三人企圖殺害他時,維克特卻幸運地逃過死劫!由於邁阿密警局遲遲抓不到這三人,氣急敗壞的維克特雇請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 飾)擒拿三人歸案。

不勞而禍-01_cmyk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