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溫馨和樂的運毒之旅--《全家就是米家》電影短評 | 電影短評 | 水晶蘋果

四個互不熟悉、個性迥異的陌生人,偽裝成和樂融融的一家人一同〝出遊〞﹐在這一路上四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又會發生何種爆笑的事蹟呢?《全家就是米家》就是描述這樣的一個故事。

MILLERS1
光看這宣傳照這四人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一部讓人笑翻的喜劇片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 飾)是一個小小的大麻藥頭,行事低調,並且擁有些微的良心,絕不販毒給未成年人。但在一次行俠仗義的過程中,他的麻藥和貨款被一群街頭混混搶走。上線要求他穿越國界到墨西哥去領一筆貨,但孤家寡人又一臉藥頭樣的大衛,不知該如何完成這個任務。

在靈機一動之中,大衛發現一家人一同出遊,是避開警方懷疑的最佳辦法。於是他找了鄰居脫衣舞孃蘿斯(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想要嘗試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 飾),以及翹家龐克女凱西(艾瑪羅柏茲 飾),來扮演他的妻子及一對兒女,以旅遊的名義闖入墨西哥。

WTM-10468r(1) (1)
四人在豪華休旅車中發生的種種笑料

在成功取得大麻之後,四人才知道原來這是一起黑吃黑的案件,雙方其實都想滅他們口,這在這樣情形下,四人該怎麼解決問題。在此時,米家人又遇上一對熱情開放的夫妻,大衛和蘿斯該如何逃出他們的毒掌?而肯尼卻在此時遇到他的真愛?!

20130902220923642364
豪放的夫婦讓大衛和蘿斯不知所措

到底這"一家四口"該如何成功的走私大麻?而在這趟旅程之中他們又會如何對對方有所了解?

雖然這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希斯繼《老闆不是人》之後的第二度合作,但這部片絕對不像預告片般如此鹹濕,而是四個各有缺陷的人互相扶持、互相了解的過程,四人在表相之下,其實都有自己堅強的一面和不為人知的脆弱。最終的互相理解,更讓本片多了許多溫馨的感受,而非純粹只是低級笑點。


這部片,筆者強烈推薦大家去戲院觀賞,能夠深深體會雖然並非身為一家人,卻能有家人的感情、家人間的互相扶持,人生能遇到這樣的夥伴,也是一種幸福吧!

最後,照慣例放上預告片,雖然仍帶有些許有色笑點,但絕非低級,觀賞完畢會覺得非常溫馨。另外提醒大家,片尾絕對不要錯過,非常精彩,尤其是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朋友,筆者在此就不多加透露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