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翔新作《愛很爛》下猛藥 亂倫、情殺、真實性愛全都來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2013年歲末最具話題性的影展「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集結了雲翔三部經典作品及兩部新片,其中的新作《愛很爛》將轟動香港的六起真實新聞事件,巧妙交織成一部結合了兄妹亂倫、瘋狂情殺、同志痴戀等爭議題材的電影,大膽挑戰香港台灣兩地電檢制度,而這六段故事彼此之間巧妙交織,又各自獨立,堪稱情慾殘酷版的「愛是您‧愛是我」。

《愛很爛》電影劇照1203-真實口交橋段
 
雲翔依照過去一貫的風格,在《愛很爛》中放入大量性愛元素,從男女、男男到女女,各種露骨、近乎真槍實彈的床戲,以及「如假包換」的口交場面,呼應著英文片名「Love Actually…Sucks」中「Sucks」的一語雙關。而這場「來真的」性愛橋段,更是由《愛很爛》的副導演梁卓禧自薦演出,因為他自信地自認「形狀很漂亮」,而同樣身為雲翔電影班底的蘇梅也是豁出去親自上陣、毫不扭捏,讓雲翔十分欣賞且滿意兩人的專業演出。
同時《愛很爛》中還有更令人乍舌的兄妹亂倫情節,使得《愛很爛》在台送審時多次無法過關,甚至一度面臨被剪片的命運,在導演及發行商的堅持下,最後才同意以噴霧的方式讓這段極具爭議性的畫面得以保留。除此之外,其中一段關於角色扮演議題的女同志故事,則是由藝人高凌風的外甥女徐瑞蓮演出,以帥氣中性的形象,和《實習大明星》女主角張馨云成為銀幕情侶,在片中有大膽的床戲演出,讓《愛很爛》未上映就極具話題性、備受矚目。

《愛很爛》電影劇照1203-徐瑞蓮(左)大膽演出女女激情戲
 
對於《愛很爛》中集結了這些爭議性的題材和畫面,導演雲翔表示,「這些愛都不會被歌頌,我們看到的通常都是童話式的愛情故事。但雖然這種不是童話式的愛,仍然也是愛,既然很少人拍,我便集中去拍這類電影。但拍這類電影,等同於商業自殺。」 雲翔說,他其實沒有想過尺度問題,也無所謂挑戰尺度的問題,「我的故事,我想怎說便怎說。」

《愛很爛》電影劇照1203-爭議兄妹亂倫情節
 
「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將於12月20日起於華山光點和絕色影城上映,一共將播映《無野之城》、《永久居留》、《安非他命》、《愛很爛》和《遊》等五部作品,雲翔導演也確定將在十二月中率領彭罡原、邵音音、蘇梅及Sebastian Castro等演員抵台宣傳,而影展的正式預告也已於今日正式發佈,限量影展超值套票組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關於電影訊息可上臉書搜尋「同中求慾 雲翔作品影展」查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