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D奶爆乳客串 出借豪宅 力挺蘇菲亞科波拉【星光大盜】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好萊塢豪門名媛」芭莉絲希爾頓雖然是【星光大盜】的受害者,但為了力挺蘇菲亞科波拉,她不但大方出借夢幻豪宅給劇組拍攝,還挺著「D奶」爆乳客串一角,讓蘇菲亞科波拉相當感動。不過當芭莉絲希爾頓出席首映會,親眼在大銀幕上目睹自己的豪宅是怎麼被偷時,當下難過到飆淚,受訪時她氣到脫口說出:「若我看到這些死小孩,真想賞他們巴掌!」

【星光大盜】芭莉絲希爾頓挺D奶爆乳客串 飾演自己在夜店狂歡(1)
 
【星光大盜】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描述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家境富裕的青少年,闖入好萊塢明星豪宅中偷竊的故事,包括芭莉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琳賽羅涵都是受害者。
 
透過製片友人牽線,芭莉絲希爾頓不但挺「D奶」爆乳客串,飾演她自己在夜店狂歡,還大方出借自家豪宅供劇組拍攝3天。她的夢幻豪宅內部也首度曝光,包括一間超大的鞋帽衣物間,裡頭擺滿了數百雙名牌高跟鞋、名牌包、性感洋裝和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此外,豪宅內部還有間「小夜店」,鋼管、舞台、吧檯一應俱全,供芭莉絲和友人們盡情狂歡,更令人莞爾的是,沙發上竟放有數個印有她大頭照的抱枕,牆上還掛著自己性感照片的超大掛報,充分顯示她有多「自戀」。

【星光大盜】芭莉絲希爾頓豪宅內 衣物間內掛滿各式漂亮禮服
 
蘇菲亞科波拉說:「多虧有芭莉絲大方出借,我們才得以還原事件原貌,我覺得芭莉絲很有幽默感,她把自己當作一個品牌在經營,連我都忍不住坐在沙發上和她的抱枕拍照。」片中艾瑪華森就在芭莉絲家中大跳鋼管舞,她說:「我們都聽說過她家非常奢華漂亮,但一進去之後,我們才真的是大開眼界,那種興奮的情緒根本不需要演。」
 
現實生活中,這群「星光大盜」總共偷了芭莉絲家6次,幹走價值超過兩百萬美金(約台幣六千萬)的珠寶和名牌包。去年芭莉絲隨電影出席坎城影展首映時,首度在大銀幕看到自家豪宅被偷的過程,受訪時她說:「我看的時候很激動,有好幾幕我忍不住飆淚,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和這群小孩去同一個夜店,他們身上還穿著從我家偷來的衣服!我不知道當我看到他們時會有什麼反應,但我真的想賞他們巴掌,要他們把我的東西還回來!」

【星光大盜】芭莉絲希爾頓豪宅內部 超大衣物間內擺滿上百雙鞋
 
向來有「拜金」封號的她竟難得義正詞嚴表示:「我希望這部片能讓很多人得到啟示,生命中有太多比這些名牌珠寶還重要的事,而且,若你想得到它,就要靠自己辛勤工作去掙來,就像我一樣。」
 
【星光大盜】描述「星光幫」蕾貝卡、馬克、妮琪、克蘿伊及小珊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段的年輕人。某天,蕾貝卡突發奇想闖進好萊塢明星豪宅一窺隱私,馬克從網路搜尋到芭莉絲希爾頓住處,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外出。他們輕易進入屋內,滿屋子的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珠寶首飾,讓這群竊賊宛如置身天堂。之後他們更把目標鎖定其他好萊塢名人,將所有偷來的名錶、名牌包變賣拿去買毒品、開趴狂歡,還將所有事蹟PO上臉書炫耀。這群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在好萊塢橫行10個多月,這起案件更引起全球震撼及關注。

【星光大盜】芭莉絲希爾頓超自戀 家中充滿各式自己的肖像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