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世界我做煮》陳德烈與國際名模Akemi同遊北海道、一塊泡湯吃美食 超幸福!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世界我做煮》本週六(11日)晚上8點
陳德烈與國際名模Akemi同遊北海道、一塊泡湯吃美食 超幸福!
-4度陳德烈耍Man不穿外套玩滑雪 冷得要命其實忘了帶

 
衛視中文台週六晚上8點美食旅遊節目《世界我做煮》,這週陳德烈將與國際名模Akemi一起到北海道旅遊品嘗美食,還同泡一池溫泉!為了測試溫泉「滑溜」的效果,Akemi還大膽摸起主持人陳德烈的手臂,看看究竟滑不滑。

 
陳德烈自從主持《世界我做煮》可是羨煞不少人,不僅可以到尋訪世界美食,還有美女來賓相伴,這次到北海道,更邀請到日本、巴西混血的國際名模Akemi一同出遊,兩人不僅一起吃美食、一起旅遊,還同泡一池溫泉,這次他們泡的溫泉全世界僅有德國與日本十勝才有的金邊草溫泉,又稱為美人溫泉,十分熟悉溫泉文化的Akemi浴巾裹身泡在溫泉裡享受,開始介紹這邊的溫泉對皮膚很好,還有人把溫泉水當化妝水潑在臉上,皮膚更會有滑嫩的感覺,坐在一旁的陳德烈也立刻感受到溫泉的魅力,直呼「真的好滑喔!」,Akemi來大膽的摸起陳德烈的手臂測試,果然是「咕溜咕溜」!

 
第一次出美食外景節目,又是到了Akemi熟悉的日本,所到之處Akemi就如同小女孩般,天真又開心介紹陳德烈最好吃的北海道美食,尤其特愛吃甜點的Akemi,一看到桌上包裹草莓的白巧力,拿了就立刻吞下肚,讓一旁的陳德烈快笑翻,開玩笑說:「怎麼還沒給攝影機拍就先吃了!」接著還有吃了年輪蛋糕、和拳頭一樣大的泡芙…等等,Akemi都一口不剩的吃完,真的是名符其實熱愛「甜甜」的美女!

 
在零下負4度的天氣中,兩人晚上還像孩子般,爬到高處然後坐雪橇車滑下來,有趣的是陳德烈越玩越冷,Akemi看陳德烈怎麼只穿單薄的衣服而已,以為超Man不怕冷,一問之下陳德烈才不好意思說:「我放在旅館裡,忘了帶出來了!」笑翻所有人。雖然在北海道只有0度上下的天氣,但有Akemi陪著一起吃甜點、吃熱呼呼的料理,甚至一起吃冰淇淋,都讓陳德烈大呼好幸福!
 

除了看《世界我做煮》跟著陳德烈一起旅行吃美食外,只要鎖定每集節目內容,並上衛視中文台官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由復興航空獨家贊助的機票,跟著陳德烈的腳步,出國體驗旅遊與美食,自己做主旅行吃遍世界美食!
 
《世界我做煮》足跡踏及韓國、新加坡、澳門、廈門、日本…等地,未來陳德烈還將會背起行囊,一步一腳印,為觀眾找尋終極食材,發揮創意料理新美味,想要看到《世界我做煮》精彩的節目內容,請務必鎖定每週六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