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侯麻吉》15日播出「演藝圈團體的生存之道!」Weather Girls大方坦蕩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WOW!侯麻吉》週三(15日)播出「演藝圈團體的生存之道!」
SBL年度代言人Weather Girl「坦蕩蕩」個性 讓黃立成直呼「好餓」
 
衛視中文台晚間10點《WOW!侯麻吉》這週三(15日)將要播出「演藝圈團體的生存之道」,究竟出道團體私下彼此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心機!近日甫在日本出道,又擔任FOX體育台獨家轉播SBL賽事代言人的Weather Girls,私下健康大方坦蕩蕩的個性,竟讓主持人黃立成大哥越來越「餓」!

 
偶像團體Weather Girls最近不僅在日本成功出道,健康活潑的形象也成為FOX體育台獨家轉播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年度的代言人!在節目中除了即興的歌唱、舞蹈表演讓主持人印象深刻外,大方活潑的個性也令麻吉大哥黃立成險些招架不住,原來Weather Girls其中一個團員Yumi開玩笑控訴隊長Mini在宿舍裡,一回家就脫衣服只剩內衣、內褲,而且因為日本都要在家裡煮飯,每次隊長Mini都不穿外衣下廚,宛如上演情色廚房,有時候不小心被油噴到,還會亂叫一通,讓她們受不了!不過聽在主持人黃立成大哥耳裡,完全不是缺點,反而是很大的優點!還笑說「越聽越餓了!」黃立成不忘跟隊長Mini說:「這個妳不用聽沒關係!」笑翻全場。
 

另外一個團體三角COOL的大崔與當屁,曾經是麻吉成員之一,則是爆料以前大哥一個暗示,他們就會去幫忙要正妹電話,黃立成大哥忍不住反駁,反而是當屁常常利用他的名字去把妹!為了證實麻吉團之間的默契,現場立刻進行默契大考驗,請大崔與當屁從現場的女生中,包括Weather Girls、黑澀會美眉以及麻吉Girl等十幾個女生中,寫下五個大哥會喜歡的名單,果然還是大崔的預測名單最準,五個中四個,Weather Girl健康又漂亮的形象,更是榜上有名,其中有四個都是Weather Girls的成員,包括嗨蔣、Yumi、蜜亞及妞妞,不過意外的是,原本大家以為黃立成大哥會喜歡的隊長 Mini卻落馬,讓大夥大呼黃立成大哥還真是看不出來!
 

《WOW!侯麻吉》節目話題不設限,舉凡兩性、愛情、生活…等,在侯佩岑與黃立成巧妙幽默的主持下,激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還有不定期的大咖來賓蒞臨,千萬不能錯過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WOW!侯麻吉》!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