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應援團》本週日播出「基隆激推美食」帥哥主廚夏隆 太愛台灣小吃 耍詐也要吃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本週日(12日)播出「基隆激推美食」
《我家也有米其林》帥哥主廚夏隆 太愛台灣小吃 耍詐也要吃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本週日(12日)晚上8點將播出「基隆激推美食」,《我家也有米其林》帥哥主廚夏隆特別來台拍攝第二季,也不忘和主持搭檔高伊玲一起上好友庹宗康的節目《旅行應援團》拜碼頭!台灣小吃太美味,讓夏隆忍不住耍詐也要吃!

 
「廚神當道美國版」第一季帥哥主廚夏隆哈克曼(Sharone Hakman)三度來台!這次來台短暫停留14天,拍攝《我家也有米其林》第二季,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中,夏隆不忘和主持搭檔高伊玲來和好友庹宗康拜碼頭,唯一電視節目通告就獻給《旅行應援團》!超愛台灣美食的夏隆,在節目中對於各種小吃來者不拒,問起這次來台灣拍攝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不同,這次不再是拜訪名人的家,而是要完成各種美食任務,像是其中有一集要和高伊玲一起完成將小朋友不敢吃的東西變得美味敢吃,讓他特別印象深刻。

 
在這一集《旅行應援團》中,首先介紹基隆夜市有名的滷味,其中滷鴨翅讓夏隆想起家鄉的味道,在家裡也會料理類似的菜色,有趣的是當夏隆看到影片中,主持人謝忻一支鴨翅放進嘴巴,再拉出來竟然只剩骨頭,讓他嘖嘖稱奇直問可不可現場示範一次,主持人庹宗康開玩笑說:「沒關係,這次我們表演把整根骨頭放進去,再也不吐出來。」笑翻全場。
 

對於台灣節目要玩遊戲才能吃美食的規矩,來自美國的夏隆也有應對之道,夏隆明明只擲到只能吃滷天婦羅,但因為太想吃滷鴨翅了,竟然指著攝影棚天花板說:「你看,那是什麼?」當大家都轉頭看天花板時,夏隆順利搶到一根滷鴨翅,讓大家直稱讚這外國人也太聰明了!接著攝影棚來賓黃靖倫也想如法炮製指著攝影棚外說:「嘿!康哥!」,完全被識破,讓庹宗康怒:「我有笨到會被騙兩次嗎?」

 
最後介紹一道「木桶蒸海鮮」,完全擄獲帥哥主廚夏隆的心,這道是在木桶中放置高溫石頭,掀開蓋子倒入老闆特製的枸杞藥酒,立刻冒出一陣白色蒸氣,煙霧瀰漫,只需要一分鐘,木桶中的活蝦立刻蒸熟,蝦子吃起來特別香甜。夏隆主廚看到冒出陣陣白煙,還不忘做效果開始脫衣服,假裝享受三溫暖,讓所有人都不得不佩服真的是很有幽默感,不需要講中文也能把大家逗得哈哈笑,但夏隆也特別稱讚把傳統的食材用創新的方式呈現,這樣的作法非常好,越是新鮮的食材,就要用最簡單的烹調。

 
這週日(12日)《旅行應援團》要帶大家去基隆吃美食,廟口夜市的「滷味三寶」太美味,讓型男廚神夏隆不擇手段,也要偷吃!「美食十八啦」在大家接連擲出吃到飽的歡樂氣氛下,迎接布丁的難道是只能看別人吃的悲情命運?還有羊筋、羊排儘管拿的「吃到飽羊肉爐」和饕客激推的「烤包子」、「木桶蒸海鮮」,精彩內容都在這週日(12日)晚八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