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sss】最大咖「秘密武器」曝光 劉德華再扮特首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除了有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陳奕迅等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之外,現在最大咖的「秘密武器」終於曝光,在一、二集皆出現的劉德華,在【金雞sss】中再度現身扮演特首,他因壓力大找「媽媽桑」吳君如按摩紓壓,劇照中只見兩人雙雙趴在地上,劉德華還露出痛苦表情,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片商要賣個關子,要觀眾進戲院找答案!

【金雞sss】劉德華客串特首 找吳君如按摩紓壓 (3)
 
【金雞sss】正式海報中,包括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古天樂、余文樂、黃秋生、杜汶澤、陳冠希、陳奕迅、杜德偉、鄭中基、蘇永康、黃子華、張兆輝、錢嘉樂、盧海鵬、詹瑞文等19位男星一字排開,可說是星光閃閃、氣勢磅礡。現在最大咖的「秘密武器」也曝光,在一、二集皆出現的劉德華也在片中軋上一角,相信一定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吳君如表示,從一開始籌備時就打定主意要請劉德華回鍋,他也爽快答應,但因前兩集劉德華的角色太經典,她和編劇兼導演鄒凱光想了快1000種橋段,都一直不滿意,因此才拖到較晚拍攝。為了讓粉絲驚喜,之前皆封鎖消息,吳君如說:「我後來終於想通了,其實華仔本身已經是一種精神了,只要他出現,不管演什麼角色,已經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劉德華則說:「三集都演出金雞,我感覺好像跟金雞一起活了10年一樣,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人,電影就像是生命的延續,金雞經歷了10年,講的就是小人物向上的精神,希望這種精神也能在過年期間帶給大家希望和歡樂。」

【金雞sss】秘密武器曝光 劉德華再扮特首 (3)
 
劉德華在【金雞】第一集中飾演自己,從電視機中走出來鼓勵阿金,讓阿金重燃生活希望,在【金雞2】中,他已經是一位連續做了8屆的香港特首,這回在【金雞sss】,他再度扮演香港特首,由於責任壓力太大,於是去找「媽媽桑」吳君如按摩紓壓,曝光的劇照中兩人雙雙趴在地上,吳君如幫劉德華按摩腳底,劉還露出痛苦表情,其中究竟發生什麼事?片商要賣關子,讓粉絲進戲院找答案。而劉德華和杜汶澤也成了【金雞】三集中皆出現的男星,比起梁家輝、黃秋生、陳奕迅、鄭中基只出現兩集,儼然已經成為【金雞】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金雞sss】劉德華客串特首 找吳君如按摩紓壓  露出痛苦表情(1)
 
【金雞sss】故事描述16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可說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現代「媽媽桑」接客,也配合新科技全面升級,和客人聯絡不再是打電話,而是以line、what’s app及we chat等最夯的通訊軟體取代,她還為客人提供貼心服務,例如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幫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等,「做雞」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金雞sss】秘密武器曝光 劉德華再扮特首 (1)
 
因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阿金於是帶著旗下「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的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和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來勢「胸胸」,不只罩杯升級、歡笑加倍,更率眾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