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調查局》陽帆、吳怡霈聯手出擊,找出兩性生活大小事幕後真相 !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全新綜藝《金牌調查局》2月登場
陽帆、吳怡霈聯手出擊搶攻晚間10點線戰場
《金牌調查局》為觀眾抽絲剝繭 找出兩性生活大小事幕後真相

 
衛視中文台一向求新、求變,帶給觀眾最多元的綜藝節目,在新的一年中,晚間10點線將會隆重推出由陽帆以及吳怡霈聯手主持的全新綜藝《金牌調查局》,為觀眾調查出兩性、生活大小事的蛛絲馬跡!日前兩人化身成福爾摩斯與大律師拍攝宣傳短片,歌舞唱跳還上演律師詰問,默契十足!
 
《金牌調查局》每一集探討不同的兩性、生活主題,不同於一般的談話性節目,事前製作團隊首先透過500份問卷調查,為觀眾找出蛛絲馬跡與答案,並根據調查結果拍攝短片;另外,錄影現場還會有15位調查團員、5位相關藝人專家來賓、以及美女調查團長夏語心、勇兔、Jenny、Nikki…等共同分享主題故事,堪稱是晚間10點線節目「豪華分享餐」,將會帶給觀眾全然一新的娛樂享受!

 
日前主持人陽帆與吳怡霈特別化身成福爾摩斯與律師造型拍攝宣傳短片,其中有一段是主持人以及調查團美女團長們夏語心、勇兔、Jenny及Nikki,要大展舞藝,原本就擅長舞蹈的陽帆不僅很快上手,還能即興創意發揮,讓舞蹈老師十分稱讚。倒是吳怡霈錄之前就很緊張,直嚷嚷說自己有肢體障礙,加上還要穿高跟鞋,讓她覺得分外困難,陽帆見狀也親自教學,想辦法簡化舞步,原本踩三步的動作變成兩步,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個動作,陽帆轉手杖原本只是做效果要吳怡霈接住,卻意外真的打到她,笑翻全場。

 
《金牌調查局》是陽帆與吳怡霈首次攜手合作10點線節目,吳怡霈特別開心可以和綜藝天王陽帆合作,小時候超愛看「陽婆婆」,長大後竟然可以跟帆哥一起合作,讓她直呼「不可思議!」近日聲勢看漲的吳怡霈,繼與綜藝大哥們吳宗憲、胡瓜、歐漢聲合作節目後,再次接下《金牌調查局》與陽帆共同主持,因為是接下晚上10點線主持棒,吳怡霈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但也努力做好功課,私下勤看兩性書籍,希望能言之有物,而身為大前輩的陽帆也適時指導吳怡霈,建議講話可以放慢速度,讓觀眾更清楚。面對即將接下10點線的戰場,陽帆與吳怡霈都平常心看待,希望盡力做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選擇,讓大家開心看節目才是最重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