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 一般投稿 | 可汗

史上最帥科學怪人應該就是亞當了 (亞倫艾克哈特 飾),相信在台灣的各位對亞倫這位演員,但他這麼多部作品中,就屬科學怪人的他最為強壯,且傲人的上半身胸肌、腹肌也赤裸裸呈現在觀眾眼前,喜歡亞倫的女粉絲們真的可以在開春就大飽眼福 (還有3D,4DX…嘿嘿

fx_fien71418377_0001

電影的起始就令你雙眼為之一亮,在日常生活習以為常的雕像裝飾,突然出動,夜行神龍現身,保護人類免於惡魔侵害!
兩百多年前打造科學怪人的瘋狂科學家¬¬-維特法蘭斯坦,因某種原因無法遵守與科學怪人的約定甚至背棄了他,於是科學怪人進行報復,就在埋葬法蘭斯坦時,煉獄惡魔找上了他。

fx_fien71418377_0025

夜行神龍族領導蓮若(米蘭妲奧圖 飾)為科學怪人取名為亞當,希望他能加入,並給予亞當除魔武器,而亞當則決定神隱,兩百年後,亞當決定進擊並解開身世之謎,再度進入世界展開一連串刺激的冒險追擊。

撒旦之子-拉貝流士(比爾奈伊 飾) 想從亞當身上找到使屍體復活的方法而追捕他,因為他想復活他的惡魔大軍並將夜行神龍擊潰,拉貝流士派出了許多惡魔,造就了本片精彩的廝殺場面。比爾奈伊演技精湛,前陣子才看過他在真愛每一天中飾演慈父,現在又化為惡魔,在決戰異世界中也有大量演出,雖然沒有過多的動作場面,但在談吐之間,他的眼神彷彿就能殺死敵人。

fx_fien71418377_0019

拉貝流士找來人類科學家泰拉(伊芳史漢基)研究復活方法,發現拉貝流士的陰謀與亞當出生入死,並說:「你的行為將決定你的價值。」改變亞當看待事物的想法。

fx_fien71418377_0016

承襲決戰異世界的風格,神與魔之間的大戰人類不知情,所以整體畫面都以夜色為主,但惡魔領便當時有炫麗紅火光,為此增添許多色彩,角色之間的搏鬥場面流暢,科學怪人的造型與武器是最大亮點,農曆開春眾片圍繞下,也可以選擇這部刺激一下疲憊的視覺。

fx_fien71418377_0035

科學怪人非神非魔也不是人類,究竟他會站在哪方,拭目以待。

MyMedia33920140124213834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