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面相決定你的宿命?一場命中注定的腥風血雨 | 編輯觀點 | 艾倫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是以韓國真實歷史事件「癸酉靖難」改編,講述一位能一眼看穿他人一切的觀相師金乃敬,意外捲入朝廷內鬥,他該如何憑藉特殊才能左右當代渾沌的政局呢?此片不僅在韓國的青龍獎和大鐘獎都備受肯定堪稱最大贏家,更打破了韓國影史首映觀賞人次紀錄,可以說是2013年韓國的指標性電影。

金乃敬

演員部分由韓國的國民影帝也是首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宋康昊主演,以往其主演的電影都在票房上有十分亮麗的展現,如2006年的駭人怪物、和去年的的新作辯護人,累積觀影人次皆突破千萬,而在此部電影中,他首度演出古裝劇,表現亦非常耀眼,將韓國首席觀相師金乃敬的神乎其技和喜怒哀樂詮釋得維妙維肖,能使觀眾在不知不覺中將情感投入劇情中。

首陽大君

飾演首陽大君的李政宰表現亦相當不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即便已屆不惑之年,帥氣程度仍不減當年,其冷峻英武的相貌曾被評價為最適合演出浪漫電影的男演員,此齣戲中演繹大反派所散發出的冷酷霸氣相信會令不少女性觀眾又愛又恨。

嫣紅

金惠秀飾演藝妓嫣紅,在和金乃敬與其小舅子彭憲(曹政奭飾)結識後,即在劇中擔任穿針引線的角色,三人的對手戲時而戰戰兢兢時而令人捧腹,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韓國新生代偶像李鍾碩,飾演觀相師之子鎮恆,雖然戲份相對較少,但重要程度絕對出乎意料!幾位配角和主要角色間產生的化學變化也為電影加了不少分,尤其是金乃敬和彭憲兩人的互動情誼絕對是一大觀賞點。

李鐘碩

整體而言,142分鐘的片長沒有冷場,劇情方面峰迴路轉,在嚴肅的主線之中又安插了不少笑點,更有多位實力派演員的加持,是部娛樂性頗高的電影,台灣將在2月28日上映,相當適合買包爆米花和飲料進戲院觀賞囉!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