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褓母】崔智友親自演出魔術、雜技 不假替身剪接達成不可能任務!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韓劇《主君的太陽》今晚(18日)播精彩完結篇
蘇志燮與孔曉振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頗受矚目
熱門好戲《超完美褓姆》1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9點接棒推出
崔智友親自演出魔術、雜技 不假替身剪接達成不可能任務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主君的太陽》今晚(18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精彩完結篇,劇情進展到太恭實(孔曉振飾)去歐洲尋找自己靈異感應的原因,以及發生意外事故後靈魂漂浮的三年記憶,經過了一年多的沉潛終於返回韓國;朱中原(蘇志燮飾)與恭實重相逢,兩人究竟是否會再一起是劇迷們最關注的焦點。

繼《主君的太陽》帶動新一波韓劇熱潮後,衛視中文台於19日(三)緊接著推出由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的《超完美褓姆》,崔智友為了詮釋戲中這位智商高達160,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武術、雜技、魔術…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的「萬能褓姆」朴福女,拍攝前著實下了不少功夫。特別是有一個橋段需要她在空中拋三顆球雜技的鏡頭,同時還得以演出冷酷面無表情模樣,崔智友堅持不靠剪接或替身拍攝,自己在專人指導下苦練了3天的時間,結果最後花了1天的時間把這場戲拍完,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贏得觀眾們驚艷與讚嘆連連。


崔智友在《超完美褓姆》中飾演一個身分不明的謎樣褓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由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隨著「超完美褓姆」的存在,最後讓曾經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並且重新找回家族之愛。當初朴福女一角原本最先要找喜劇天后金宣兒擔綱主演,不過對方因為行程無法配合,最後婉拒演出。   

結果製作公司趕緊召開選角會議,在眾多女主角人選名單中,大膽挑選了崔智友,因為該角色超乎一般女主角的演出,原本製作人還不抱希望崔智友會答應,沒想到當時崔智友在國外活動,花了一些時間看完劇本後,就二話不說接下演出這個麻煩的角色,頗令製作公司驚訝不已。


過去崔智友戲劇中演出楚楚可憐的女主角,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頭腦聰明的她思緒非常清楚,有著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因此背誦劇本對她來說算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不到三兩下時間,馬上就可以將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學習任何技藝與事物也是相當快,簡直就跟《超完美褓姆》中的朴福女差不多。

特別是這次《超完美褓姆》中朴福女的台詞也是最多最難背,劇中因為飾演褓姆,不論是對幫傭家庭殷尚哲一家人,男主人與四姊弟小主人,甚至劇中任何人所用的台詞都是用韓語中最麻煩的最敬語體外,劇中還得時常為小主人們解釋各種艱澀的專有名詞。製作人與導演非常擔心崔智友壓力太大而無法負荷,有時又碰到編劇調整劇情修改劇本台詞,沒想到她依舊很快就消化吸收,甚至還可以在演出當中,隨時幫對戲演員提詞,尤其是四姊弟童星演員群都靠她幫助,才能讓拍攝進行更流暢順利。

衛視中文台於2014年一開春,接連推出三齣「韓劇最大咖」以最大牌的黃金卡司主角與最強檔的韓劇播出,繼《主君的太陽》播出後締造收視佳績後,由崔智友主演的《超完美褓姆》將於2月1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晚間8點為重播時段。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