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巫獵人】3D 動作強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好康搶先看 | 廠商投稿 | Vincent

派拉蒙電影公司寒假第一檔3D恐怖動作片【女巫獵人】將於1月23日(星期三)震撼登場。

女巫獵人

值得一提的事,電影公司為了回饋給廣大愛好電影的粉絲,特別在【女巫獵人】數位3D版播出前,安排了在今年3月28日要推出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版預告片,要讓粉絲可以搶先體驗最強的3D立體效果。另外,【女巫獵人】IMAX 3D版本播出前,也就是全台威秀數位IMAX 3D共6個據點(日新威秀/板橋大遠百威秀/新竹巨城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台中老虎城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安排5月16日暑假檔要推出的科幻動作強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IMAX 3D版9分鐘精采片段,要讓粉絲朋友可以搶先欣賞到第一手的電影新訊。所以喜愛看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女巫獵人】3D帶來的獨家好康喔!!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的動作驚悚片【女巫獵人】3D由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黑暗曲折的情節峰迴路轉,開創新局,搖身一變為有趣緊湊的動作片,同時也是充滿陰險狡詐的現代驚悚電影。故事從長大成人的韓賽爾(傑瑞米雷納)和葛麗特(潔瑪雅特頓)開始說起,他們在15年前從吃小孩的女巫手中逃脫,不但人生從此改變,也開始讓他們嚐到嗜血殺戮的滋味。現在韓賽爾與葛麗特已經成為勇猛無懼、技術純熟的獎金獵人,專門在黑暗森林裡追捕女巫並結束她們的生命,兄妹倆為了獲得報酬可說是不擇手段。但隨著血月的到來,一個他們很熟悉的森林小鎮也籠罩在無辜孩童不斷失蹤的夢魘。韓賽爾和葛麗特將遭遇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邪惡女巫,而他們過去最恐懼的秘密也將被揭發。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