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第五季》邁入第100集 女主角莉亞蜜雪兒拍攝火熱性感照 | 娛樂消息 | miki

Star World招牌超人氣節目《歡樂合唱團》堂堂邁入第5季
第100集粉絲說了算!大明星老班底回歸舞台
女主角莉亞蜜雪兒宅女老阿嬤形象豁出去挑戰火辣性感尺度美照


Star World《歡樂合唱團》一直以膾炙人口的歌曲重新改編表演著名,雖然故事環繞著校園中不受歡迎的一群學生,他們卻因為對於音樂的熱愛,逐漸在歡樂合唱團中找到友情、愛情與人生目標。即將邁入第100集的《歡樂合唱團第5季》邀請粉絲從30組招牌表演中(30 most beloved performances)票選出前10名,做為100集特輯內容。一向輕蔑歡樂合唱團的蘇老師將在第100集有了新方向,威爾老師是否結束歡樂合唱團,結果都將在第100集中揭曉。

第100集特輯也將看到許多熟悉的班底演員再度回歸,包含海瑟•莫里斯飾演的 Brittany 等,《歡樂合唱團第5季》也特別為去年過世的芬恩製作紀念特輯,以及請到泰拉班客絲客串演出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每一集都帶有新元素。為了紀念第100集難得的里程碑,其中的歌曲也將收錄為專輯發行。

飾演女主角瑞秋的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日前接受國外雜誌顛覆劇中形象,拍攝性感照片,她說「我朋友都叫我老阿嬤(Grandma),但這次老阿嬤發威了!」被問及怎麼會有老阿嬤的稱號,莉亞蜜雪兒說應該是源於她的喜好吧!她說「我跟大家喜歡做的事情不太一樣,我不喜歡去夜店也不喜歡太瘋狂吵鬧的音樂。我寧可窩在床上跟我的貓一起看著反恐危機(Homeland),吃著三明治,這聽起來不就是個完美的週五夜晚嗎?」然而這次的雜誌拍攝,卻顯示出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在家當宅女,也可以性感火辣!

提到劇中飾演芬恩的男友柯瑞蒙特斯(Cory Moneith)的逝去,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依舊感到相當難過,但她也表示感謝在歡樂合唱團遇到的史蒂薇尼克絲(stevie-nicks)帶給她相當多的支持與安慰,協助她慢慢從悲傷中走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