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郝劭文搞笑重現「烏龍院」小沙彌長大了!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郝劭文重回「烏龍院」小沙彌長大了!
豁出去搞笑演出!大膽拿拖鞋打舜哥、邰哥的頭!

 
這次《瘋神無雙》推出「和尚擺烏龍」搞笑短劇,特別邀請當年因拍攝電影「烏龍院」當紅的童星郝劭文回鍋搞笑,郝劭文私下也喜歡《瘋神無雙》節目,不僅全力發揮喜劇演員功力,不忘融入經典橋段大膽拿拖鞋偷打邰哥、舜哥的頭!邰哥也不忘在劇中調侃郝劭文一番「你現在都在星跳水立方了,怎麼還來烏龍院!」不過也因為郝劭文在星跳水立方中精采的表演,加上郝劭文與許效舜認識超過20年,曾經一起合作過「狗蛋大兵」、「忍者兵」等電影,郝劭文二話不說就擔任客串演出《瘋神無雙》。


舜哥一看到郝劭文立刻熱情寒暄,開玩笑說郝劭文出道20年也才20幾歲,不像他們都已經變老人了!郝劭文也不愧是「資深」演員,不僅事先都把台詞記得很清楚,一次OK,面對兩位喜劇泰斗邰哥、舜哥的即興演出也都能隨機應變,信手拈來還能用成語以對!錄影過程不時被瘋神班底逗得哈哈笑,像是舜哥即興台詞「拜佛不放炮,佛祖聽不到;拜佛不燒香,饅頭欠豆漿」,在一旁笑歪了!還有山豬唱歌忘詞說因為「大字報看錯行了」,也讓他拍案叫絕!
 
這次郝劭文在搞笑短劇中飾演一個事業有成的少爺,想要回到「烏龍院」出家,遇見當年的方丈(邰智源 飾),眼看烏龍院逐漸凋零,郝劭文和管家舜伯要如何搞笑幫助「烏龍院」再恢復當年的盛況!想要看《瘋神無雙》精彩的節目,請務必鎖定每週六、週日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