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為【白宮第一管家】推掉其他工作,素顏下田扮村婦、喚被吐口水痛苦回憶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由【珍愛人生】奧斯卡金獎導演李丹尼爾斯執導的最新劇情長片【白宮第一管家】,將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卡司網羅好萊塢眾男星:【最後的英格蘭王】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2012】約翰庫薩克、【心靈捕手】羅賓威廉斯、【哈利波特】艾倫瑞克曼、【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X戰警】詹姆斯馬斯登,外加【珍愛人生】歐普拉溫芙蕾;該片並蟬聯全美三週票房冠軍,美國總統歐巴馬落淚推薦!由於該片題材特殊,共襄盛舉的大咖不勝枚舉,除了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重現大銀幕風采,流行樂壇超級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更是推掉其他工作及片約,以行動力挺導演來客串一個小角色,在電影中被強暴、逼瘋,悲慘至極。
 瑪麗亞凱莉在【白宮第一管家】電影中客串飾演一個在棉花田裡工作、也就是男主角西索的母親。她穿著破爛不堪的碎花長洋裝,頭髮用破布挽起,甚至給足導演面子,全片脂粉未施、素顏演出,完全呈現該角色因為勞動工作而疲憊並且窮困狼狽的樣貌。電影開場的一望無盡棉花田裡,便可以看見瑪麗亞凱莉飾演的棉花田女工彎腰勞動的身影,她穿梭在棉花田裡,雙手被棉花梗割出一條條傷痕,熟練的姿態洗盡鉛華,完全認不出來是大眾既定印象裡,站在五光十色舞台上婀娜多姿、氣勢如虹的瑪莉亞凱莉!爾後只見白人地主帶著長槍在田裡監督黑奴,並強拉瑪麗亞凱莉進入隱密的馬廄內加以強暴;淒厲的叫喊聲、伴隨著物品碰撞掉落的強烈撞擊聲,傳遍整個棉花田,然而沒有人敢多吭一聲、或出手制止。最後她被逼瘋了,披頭散髮赤腳蹲坐在地上,瞪眼張口癡呆模樣令人鼻酸不忍。

白宮第一管家_劇照2
 
該片讓瑪麗亞凱莉回想起當年被種族歧視的痛苦回憶,尤其戲中有一幕黑人被吐口水的橋段,特別讓她印象深刻,因為她當年也在學校校車上被吐過口水;瑪麗亞凱莉說,「那絕對是我人生中最可怕、最揮之不去的回憶之一!」即使角色在電影中出現的篇幅少,但是瑪麗亞凱莉依舊力挺到底,「這個角色是故事一開始的定調、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她迅速地交代了那個時代背景嚴重的種族歧視,並且帶領出來了男主角的內在性格以及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而這不是她第一次犧牲色相演出,上一部由同個導演拍攝的奧斯卡片【珍愛人生】,也同樣邀請瑪麗亞凱莉飾演片中社工一角;該角色不但好評不斷,還獲頒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最佳新人獎,打破瑪麗亞凱莉票房毒藥之說。

白宮第一管家_劇照1
 
【白宮第一管家】故事描述,西索(佛瑞絲惠特克 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歷任七任總統身邊,長達三十四年;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投身民權運動的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時,他又該如何化解這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全美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影片,美國總統歐巴馬感動落淚推薦!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