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作者追愛青春真實改編 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 | 液態魯魯米

【電影介紹】

《雙城戀習曲》由《三個傻瓜》原著作者Chetan Bhagat小說「2 States: The Story of My Marriage」所改編,故事源自作者與妻子從校園戀愛到走進禮堂的親身經歷。24天即進入印度10億盧比票房排行榜(相當於5億台幣),一舉奪下印度年度最佳愛情喜劇冠軍。

全片詼諧逗趣又感人,男主角對女友全家施展的「必殺溝通手法」堪稱最佳「調教男友聖經」!戀愛中男女必看作品!

《雙城戀習曲》劇照_3

【劇情簡介】

來自北印度德里的柯里希,在校園中遇上來自南印度的艾南雅;一個是理工宅男,一個是校園女神;一個是文化多元開放的旁遮普男孩,一個是傳統高貴的泰米爾女孩;一個是中產階級家庭,一個來自尊貴的婆羅門家庭。雖然雙方背景差異很大,兩人卻因為經濟學而陰錯陽差談起戀愛……

熊熊的愛火將這兩人帶往禮堂的方向,但雙方家庭的經濟背景、宗教信仰、階級文化卻相差十萬八千里,在畢業典禮上的首次見面更是不歡而散。柯里希的未來丈人皮笑肉不笑,硬是不接受他的種種殷勤好意;艾南雅的婆婆刁鑽愛面子,希望未來媳婦送上大嫁妝;兩人究竟要如何突破重圍,順利讓愛情修成正果呢?

《雙城戀習曲》劇照_4

【原著作者】

當代印度最暢銷的英文作家 │Chetan Bhagat

Chetan Bhagat被譽為是當代印度最暢銷的英文作家,著有6本英文小說共銷售高達7百萬本,並有4本被翻拍成電影;其中包括大受歡迎的電影《三個傻瓜》,即由他的首部小說「Five Point Someone」所翻拍而成。

Chetan Bhagat成為作家的過程可稱為「離經叛道」。他大學於名校IIT-Delhi念工程學,再進入知名商科學院IIM-A攻讀MBA,其後加入投資銀行工作,並駐派香港11年;最後因難忘寫作熱情而開始作家生涯。Chetan Bhagat目前已搬回印度,除了小說寫作之外,也撰寫時事評論,並到各地演講。

《雙城戀習曲》改編自Chetan Bhagat的小說「2 States: The Story of My Marriage」,描述自己和妻子在校園中相遇相戀過程,以及波折不斷的愛情故事。故事中呈現兩人面對家人阻力的各自努力過程,也充分表現出印度南北的文化差異。

《雙城戀習曲》劇照_2
 【主要演員】

阿俊•卡普 Arjun Kapoor│飾演柯里希 

1985年出生的阿俊‧卡普來自於赫赫有名的寶萊塢世家,父親Boney Kapoor是知名的電影製片,他在出道前曾擔任助理製片與助理導演。阿俊‧卡普雖然資歷尚淺,但2012年的首部作品《愛火硝煙》(Ishaqzaade)就開出亮眼票房,2014的《雙城戀習曲》(2 States)更進入印度100億盧比票房排行榜;因此他在寶萊塢已具高知名度,是目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阿俊‧卡普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有他傳奇的減重故事。他在出道前體重曾高達140公斤,但花了四年時間減掉50公斤,獲得了《愛火硝煙》的演出機會。阿俊‧卡普目前仍持續健身及控制飲食,以在螢光幕前維持健美的身材。

《雙城戀習曲》劇照_1
艾莉雅•巴特 Alia Bhat│飾演艾南雅 

擁有克什米爾及德國血統的艾利雅‧巴特出生於1993年,她的父親是導演,母親則是演員。艾利雅‧巴特在2012年於電影《年度最佳學生》(Student Of The Year)中擔任主角,在印度創造美金1.2億高票房,對新演員而言是極佳成績,也讓她後續的演藝之路受到期待與關注。2014年,艾莉雅‧巴特在浪漫電影《雙城戀習曲》中飾演聰明、優雅的泰米爾女孩,與阿俊‧卡普共譜戀曲,除了創造驚人票房,更讓她的人氣急速竄升。艾莉雅‧巴特在印度擔任多項品牌的品牌大使,包括可口可樂、卡尼爾以及媚比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