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反抗軍列車出沒捷運淡水線 粉絲化身帝國白兵搶搭星戰列車 | 廠商投稿 | Fion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10月31日起每周五晚上六點半在Disney Channel震撼登場!此部動


Disney Channel即將於10月31日推出《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這也是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後的第一部作品,為了宣傳這部動畫,Disney Channel特別包下了台北捷運淡水線的一台列車,彩繪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的「星際列車」,連日來,充滿時代感的塗鴉風格為大台北捷運通車族帶來無限驚喜,身為頭號粉絲的「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台灣駐軍」在今天,決定發動登上反抗軍列車的快閃行動,要讓每個在列車上的乘客都可以充分感受到星際大戰磅礡壯闊的銀河魅力。活動當天,身為星際大戰超級粉絲的藝人蔣偉文也意外現身,帶著精心準備的劇中角色頭套加入帝國軍行列,製造壓軸驚喜,讓當天在列車上的乘客們不禁大呼幸運又有趣!


有別於帝國501軍團的白兵扮相,蔣偉文戴著外型獨特且相似度直逼電影角色的「丘巴卡」頭套,更是讓他成為 


台北捷運遭到時空錯置 帝國白兵現身製造驚喜


501軍團為全球唯一受到盧卡斯官方授權認可的粉絲團體,軍團內的每個人都有一套專屬自己的帝國軍盔甲,時常發起自發性活動為星際大戰造勢宣傳。隨著《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動畫首播的日期逼近,團員們皆蓄勢待發準備迎接這久違的回歸前哨戰。活動現場,從進入捷運站開始,逼真的裝甲配備旋即引發隨行路人的熱烈討論及圍觀,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忍不住駐足停留;登上列車之後,意外的現身方式更是吸引了每位乘客的目光,帝國白兵們有趣親切的肢體動作,讓民眾們又驚又喜,不分男女老少紛紛上前合影與握手,熱烈歡愉的車廂內彷彿上演了一場在銀河戰艦中人類與外星人的粉絲見面會!

 

活動當天,身為星際大戰超級粉絲的藝人蔣偉文也意外現身,帶著精心準備的劇中角色頭套加入帝國軍行列,製造


藝人蔣偉文為快閃活動現身加持 超級星戰迷樂與粉絲民眾同樂


蔣偉文從國小三年開始就是星戰迷,他也希望能培養小孩跟他有相同的興趣與話題,現在他已經讓一歲四個月大的兒子接觸星際大戰,對於Disney Channel即將播出的《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卡通感到格外期待,他表示:「讓小孩看電影好像太早了,希望可以先帶他接觸卡通,這樣以後我們的興趣才會一致,可以互相分享。」有別於帝國501軍團的帝國軍扮相,蔣偉文戴著外型獨特且相似度直逼電影角色的「丘巴卡」頭套,更是讓他成為全場注目的閃光焦點。身為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的學弟,蔣偉文對於系列作品的相關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的熱情力挺,當天不僅在捷運列車上熱情的和乘客留影互動,更和好奇試圖接近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堪稱是星際大戰的最佳頭號粉絲!

 

為了與星際大戰反抗軍列車擦出相遇的火花,由盧卡斯影業唯一認證的官方粉絲團體「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台


星際大戰強勢回歸 先鋒《反抗軍起義》掀起銀河前哨戰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10月31日起每周五晚上六點半在Disney Channel震撼登場!劇情發生在電影版第三部及第四部之間,也就是從第66號命令執行之後,銀河系遭受黑暗帝國強勢施以鐵腕統治的時期說起;此部動畫亦是迪士尼在2012年收購盧卡斯影業後兩大品牌攜手推出的首部強大作品,再加上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廣大聲量,無疑造就了卡通未演先轟動的磅礡氣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