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大讚賣「點」極多,天團五月天力挺黃飛鴻 現身亞洲首映會 | 貝絲琪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大讚賣「點」極多
  天團五月天力挺黃飛鴻 現身亞洲首映會

五月天全員站台力挺4
五月天全員與主角彭于晏一同出席亞洲首映會。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19日在北京舉辦亞洲首映會,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張晉及特別演出的梁家輝都與導演周顯揚都出席為電影造勢,而首映會上,演唱電影主題曲〈將軍令〉的五月天更現身力挺,將紅毯氣氛拉到最高潮。 

出品人江志强與中主創合影1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出品人江志强與眾主角合影。

昨晚六點在北京頤堤港冬季廣場舉辦亞洲首映會,現場擠滿了近2000位熱情粉絲,彭于晏、王珞丹及井柏然等人下車入場時,掀起高分貝歡呼聲,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亞洲天團五月天也「英雄惜英雄」熱情相挺,成為首映會上的壓軸嘉賓,讓首映會上有如一場英雄聯盟的聚會。

眾主創集體合影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眾主角集體合影。

眾主創現身北京首映红毯1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眾主角現身北京首映红毯,獲得粉絲熱情歡迎。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說:「黃飛鴻是位半傳說的人物,卻讓那列強不斷踏戶侵門的時代,有了具體鮮明的精神象徵,自卑、自省與自信,是我希望能藉曲詞曲擴散的幾個層次。」〈將軍令〉推出首週火速空降六大排行榜冠軍,讓電影的氣勢更上一層樓。

五月天成員都表示因為看到《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預告,深深打動了他們,特別有感覺,才在不可能的時間中,創作及製作出了〈將軍令〉。主持人問預告是何處打動了他們,主唱阿信妙答:「在預告中,我們看到黃飛鴻一拳就能把柱子打碎,就想到要是我們不趕快把歌曲做好,我們五個人也會有如那柱子,被一拳打碎,所以快快寫出來。」

五月天全員站台力挺5
五月天全員站台力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彭于晏、井柏然及王珞丹都很開心也感謝五月天,而彭于晏因為配音有機會先聽到歌曲,五月天也熱情邀約他一起演唱,彭于晏表示原本很想加入,一起熱血唱歌,但一聽到曲調,發現Key真的好高,他自認難當大任,就交給五月天發揮,他專心演好戲就好。

彭于晏搞怪造型
彭于晏沒參與熱血主題曲,專心演戲,在首映會中秀出搞怪姿勢。

王珞丹飾演俠女阿春
王珞丹飾演黃飛鴻的初戀-女阿春。

由於導演周顯揚表示如果觀眾喜歡,電影必會拍續集,主持人問五月天是否想加入,團長怪獸說:「一部電影,可以讓演員連身型都改變,真的很不可思議,如果有機會,我們都願意嘗試一下。」而阿信妙笑:「現在看海報已有那麼多人了,再加上五月天,應該會爆炸吧!」他們也深感這次是音樂與電影的成功結合,也祝福電影票房長紅。

導演周顯揚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導演周顯揚。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