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映會-彭于晏光榮返鄉,好友張鈞甯送跌打神藥,始源意外現身掀高潮 | 造勢活動 | 貝絲琪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映會 彭于晏光榮返鄉
好友張鈞甯送跌打神藥 始源意外現身掀高潮
 
華語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11月26日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男主角彭于晏與女主角王珞丹一起出席,而是浪琴最新全球代言人,浪琴特別贊助此場首映會,更與彭于晏一塊獻出愛心做公益,而他更展現超級好人緣,好友張鈞甯及Super Junior的始源都特別到首映會上為他加油打氣。

始源王珞丹與開場團體合照
彭于晏王珞丹與開場團體合照 

始源擔任首映神秘嘉賓3
始源擔任首映神秘嘉賓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在大陸賣出破億票房(約5億台幣),開出紅盤。由浪琴贊助的傳奇重現首映會於美麗華大直影城盛大舉辦,浪琴全球代言人也是電影男主角彭于晏與女主角王珞丹一同現身,為電影造勢,現場早已聚多上百粉絲圍觀,當彭于晏帥氣出場時,引發全場高分貝尖叫聲,而原訂來台的導演周顯揚,因為編劇太太杜緻朗剛剛生下女兒,他決定以家庭為重,在家陪伴妻女。
 
映前大合照
映前大合照

彭于晏是首位演出黃飛鴻的台灣演員,而王珞丹則是全新的角色─俠女阿春,彭于晏回到家鄉,備感親切,還有秀了一下他最拿手的功夫pose;而王珞丹則是和台灣非常有緣,已經為了工作3度來到台灣,此刻也正在拍台灣新片,特別向劇組告假,現身首映會。而她的電視劇作品《衛子夫》才在台灣播閉,許多台灣觀眾見到她時模樣也直呼好清秀,是可愛的小清新。

男女主角彭于晏王珞丹出席首映會
男女主角彭于晏王珞丹出席首映會

彭于晏今年成為浪琴新任全球代言人,現場浪琴台灣區副總張正勳(Erica)特別到場為他加油打氣,還特別分享了邀請彭于晏加入浪琴的小故事,邀請過程竟重重困難,還與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息息相關。原來彭于晏受邀時,正全心投入電影的前期訓練中,雖然很開心浪琴給予的機會,但他因全力投入電影拍攝,無法分心商談代言事務,讓Erica感到意外,但也發現彭于晏對於事業的認真執著和浪琴對於品質的堅持是如此相近,更想邀請他加入浪琴家族;終於,花了一年,彭于晏完成《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拍攝後,專心與浪琴完成合作,成為2014年最新一任浪琴全球代言人。
 
現場Ercia不忘幽默的考考代言人對產品的了解,特別拿出三支浪琴極具代表性的表款,請彭于晏找出與他演出的黃飛鴻一角年代相符的手錶。彭于晏立刻發揮有如黃飛鴻般的機智,他看了看三支錶,立刻認出「首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為符合黃飛鴻年代的錶款;他對浪琴表如數家珍,立刻介紹這款錶是1913年研發的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而1913年,黃飛鴻正在擔任廣東民團總教練,也認識了後來相守一生的妻子莫桂蘭,可說是事業愛情都在巔峰時期,所以「首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正是黃飛鴻年代的錶款。
 
Erica表示要把「首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送給彭于晏,但他想了想後決定以這支手錶延續更多人的熱情及愛心,當場在錶盒上簽名,表示想捐出去進行公益義賣,而所得款項便捐入浪琴長期關注的台灣原住民兒童教育發展基金會。彭于晏說:「我進入演藝圈,不但圓了自己的夢想,更藉由拍戲學了搏擊、中國功夫及單車等各種才藝,讓生活更為充實,所以,我也想發揮一己之力,協助更多小朋友有機會追求自己的夢想。」如此有英雄氣概的想法與浪琴「用愛傳承」的理念一致,Erica也大表贊成,表示此錶可以在12/5的義賣活動上賣出,讓更多小朋友能發展自己的才華,更貼近夢想。
 
彭于晏接受考驗比出經典手勢
彭于晏接受考驗比出經典手勢

除了做公益,彭于晏更展現他的好人緣,和他合作多次的好友張鈞甯,特別帶著狗皮藥膏及十八銅人行氣散為他加油打氣,因為她得知彭于晏為了這個角色受了很多傷,才花心思張羅這項禮物,見到老友又看到如此貼心的禮物,讓彭于晏笑得很開心。
 
張鈞甯站台首映送上貼心賀禮
張鈞甯站台首映送上貼心賀禮

張鈞甯首映站台力挺 與彭于晏王珞丹合照
張鈞甯首映站台力挺,與彭于晏王珞丹合照

但首映會並沒有如此輕易結束,Super Junior的始源意外現身,更掀起了首映會高潮,兩人因合作電影《破風》,成為好麻吉,始源因本週末在台灣有演唱會行程,他偷偷提前兩天到台灣,在首映會上快閃現身,專程給好友一個大驚喜,讓彭于晏大呼意外,立刻熱情擁抱始源,直呼感動。

始源擔任首映嘉賓,彭于晏開心愛的抱抱
始源擔任首映嘉賓,彭于晏開心愛的抱抱

始源擔任首映神秘嘉賓1


Eddie 始源 首映力挺彭于晏 後台開心合照
Eddie 始源與阮經天現身首映力挺彭于晏,後台開心合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