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出道十年 邀約粉絲一起做好事 | 相關事件 | 貝絲琪

張鈞甯出道十年 邀約粉絲一起做好事

張鈞甯出道十年聖代趴踢現場活動照片01 

從2004年與楊祐寧、小鬼黃鴻升拍攝電影【夢遊夏威夷】正式出道,至今滿十年。張鈞甯特地選在12月21日下午,與近一百五十名的粉絲們一同歡慶提前過聖誕,並大聲要大家放開包袱、開心地玩!

張鈞甯出道十年聖代趴踢現場活動照片02大合照

張鈞甯說:「十年,是一個階段,歸零,重新再出發。」期許自己能繼續用真誠的心,傳遞感動以及正面能量給大家。
而張鈞甯也對報名參加聖誕派對的粉絲「下戰帖」,規定大家要先做一件好事,才能來報名;粉絲們共襄盛舉各大小善事,包括超商零錢捐、關懷流浪動物、捐血等等,讓這個冬天充滿正面的溫馨能量。

張鈞甯出道十年聖代趴踢現場活動照片04鈞甯感動淚滿面
現場重溫這出道十年的作品片段,鈞甯也忍不住感動淚滿面。
 
派對主人張鈞甯招待粉絲誠意十足,開場先是親手做金門38度高粱花式調酒,與粉絲們「酒別重逢」喝交杯酒;也特別獻上自己私藏的禮物回饋粉絲,包括與【白色巨塔】男主角言承旭及費翔的私房合照等等。

張鈞甯出道十年聖代趴踢現場活動照片05送出私藏小物回饋粉絲

而整場活動與粉絲拉近距離、親密互動之外,更特別將餐廳打造成記者會專訪現場,讓每位粉絲化身記者與她近距離對談訪問,而鈞甯也直言:「這場記者會有別於以往參加過的活動,是我最害怕的一場。」
問題千奇百怪, 有粉絲問她甚麼時候出唱片?做過最熱血的事情是甚麼?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會想做甚麼事?也有粉絲犀利問說,去年鈞甯生日會送的筷架(快嫁)有用嗎?最近幸福嗎,甚麼時候要辦桌?
鈞甯也妙回說,有大家我就很幸福,下次有作品得獎的話就辦桌感謝大家!
今天張媽媽(鄭如晴)也特地來現場打氣,更大爆張鈞甯的料;說鈞甯的大胃王食量,今早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大鍋的山藥排骨湯,再爆鈞甯耍脾氣的時候會像小女生一樣跺右腳;氣質女神與粉絲之間,立即拉近零距離!

張鈞甯出道十年聖代趴踢現場活動照片03媽媽驚喜現身

張鈞甯近期忙著宣傳電視劇【武則天】,這次穿越到唐朝化身第一才女徐慧;張鈞甯說,「這次飾演的角色,是我出道十年來,拍到最有感覺的角色,也是給自己一個最大的挑戰,期待新作品出來可以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而最近釋出的劇照及預告,絕代美人的古裝扮相讓人驚艷,網友紛紛表示,「好期待鈞甯這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美得太不科學啦!」、「必看啊!」

武則天_張鈞甯劇照02

張鈞甯也因為該部片與范冰冰培養出好交情,在拍片現場兩人趣事不斷;比如說個性海派的范冰冰在劇中,雖然身穿古裝長裙,但是坐姿豪放,鈞甯常嗆她說,「這位小姐,注意妳的腳喔!這麼開!」范冰冰也反嗆說,「妳看看妳的腳,你是有比我好嗎!」

武則天_張鈞甯劇照01

當日活動感謝代言的廠商紛紛慷慨捐獻各樣禮物,Canon、高斯、金酒等,讓來參加的粉絲直呼此次活動收穫滿滿,又好玩、又感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