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麻雀變鳳凰、痞子變紳士,金士曼關心您。 | 搶先知道 | Seth

每個片段都有豐富的內容,讓人感覺到用心和精心安排的巧妙,透過否定來得到認同,或穿插一段無心之話讓人想要接下去,揭穿對方的伎倆解開效果,頓時讓我想到把妹達人的謎男梗,金士曼西裝只為權貴訂做最頂級的西裝,權貴與平民的嘲諷,殺人配合音樂的節奏與輕快,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特攻聯盟的功力再現,適度的加入了哲理與省思,讓這部電影除了娛樂還具有深度。

金牌特務

一部電影最重要的其實是壞人,更是畫龍點晴的伏筆,山繆傑克森是一個看到血就會吐的人卻又殺人如麻,殺人最高的境界就是我不殺伯樂、伯樂因我而死,擁有速度與個人特色的殺手腳刀,再一次證明壞人真的很重要,只有壞人才可以彰顯正義的存在(痞子英雄梗),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那些循規蹈矩又太好預測的人往往會意外中箭落馬,當遇到一個比自己還相信自己的人,你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一個潛力無窮的年輕人。

Kingsman-The-Secret-Service

泰隆艾格頓飾伊格西的角色有一種狂放不羈與潮的氣質,不管是穿西裝或是平日的穿著都是一等一的好看, 柯林佛斯飾哈利哈特和伊格西亦師亦友的相處就像是他爸,讓伊格西在抱怨為何出生時屁股沒插著一把銀湯匙,看到了另一種可能,權貴可能就像是你說的那樣,也是有例外的存在。

kingsman_the_secret_service_ver7

權貴之所以不理解平民的苦難,是因為他們沒體會過,他無法理解,當例外的權貴理解打落凡間的平民,一場精彩故事的火花就此展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