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三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2015三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特別整理矚目焦點!
 
【商業娛樂】
《成人世界》(Chappie)
chappie.jpg
不久的將來,在街頭掃蕩犯罪、維持社會治安是鐵面無私的機器人。犯罪集團偷走了一具機器人。它被賦予了新的生命與新的名字:查皮(Chappie)。成為第一具有意識、有感覺,能夠自主思考的機器人。查皮將成為社會秩序的幫手還是犯罪集團的打手?是本片看點之一。
 

 
 
《仙履奇緣》(Cinderella)
cinderella.jpg
母親離世後,為了支持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改編自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浪漫傳奇。
 

 
 
《12金鴨》(12 Golden Ducks)
12ducks.jpg
昔日風靡萬千女性的鴨界萬人迷:張近萊。當年因受到感情重創,避走泰國頹廢過活。幸得到好友魯老師的激勵,他決定回到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相助重練完美肌型,雄心壯志要在鴨界重振雄風!
 

 
 
《全面逃殺》(The Gunman)
TG.jpg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馬丁,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此時,他發現自己遭人誣陷並暗算,還被莫名人士追殺而流亡歐洲,他必須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並想個辦法全身而退。
 

 
 
《D機關》(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JG.jpg
二次大戰前,日本陸軍在結城中校力排眾議下,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三不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和「不准被抓」。這樣的組織時時腹背受敵,如何於亂世生存?
 

 
 
《拳力遊戲》(빅매치)
拳力遊戲.jpg
頂尖格鬥選手崔益浩,從小和哥哥相依為命。哥哥離奇失蹤,崔益浩莫名成為殺人嫌犯被拘捕。神秘人指示,以哥哥性命脅迫他逃出警局。原來,一切是天才遊戲設計師Ace所製造出來的詭計,將整座城市化作遊戲戰場,指派謎樣女子秀景引導崔益浩,究竟崔益浩能否在這一場場的遊戲當中,順利救出哥哥呢?
 

 
 
【劇情啟發】
《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prds.jpg
故事設定在70年代中期的紐約,一名不受時間限制的特務,能在時空中來回旅行、改變歷史,而他的任務就是阻止「Fizzle Bomber」所造成的大屠殺。接近任務目標也發現驚人秘密。
 

 
 
《親愛的》(Dearest)
dearest.jpg
陳可辛作品,真實事件改編,反映大陸近年來社會現象:拐賣孩童。
離婚夫妻田文軍和魯曉娟的孩子田鵬在某次外出遊玩時失蹤,兩人感到萬般愧疚,從此展開萬里尋子,以年為單位的時間,與同為丟失孩子的父母們,大家一路上相扶持互打氣。他們是否能找回至親?或是如果找到,孩子又會做何反應?都是本片看點之一。
 

 
 
《該死的順序》(Kraftidioten)
kra.jpg
挪威鄉下的一位鏟雪車司機,且剛獲得榮譽市民表揚,平靜的生活卻因為他兒子突然離奇死亡而起了波瀾。喪子之痛讓他想找出兇手,但魯莽的行動中卻引起發當地兩派黑幫火拼,他是否能報殺子之仇且全身而退?
 

 
 
《宅男慢半拍》(슬로우 비디오)
sv.jpg
一位擁有「瞬間動態視力」的男孩子,能夠看到一般人所無法看到的慢動作瞬間。接受治療必須配戴墨鏡降低視覺刺激,因此從小飽受嘲笑與欺凌,讓他二十年來都蟄居在家,直到他成年出外謀生,他會看見什麼樣的世界?或是,什麼樣的愛情?
 

 
 
【動畫動漫】
《好家在一起》(Home)
home.jpg
夢工廠動畫。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蒼藍鋼鐵戰艦DC》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アルス・ノヴァ-DC)
蒼藍.jpg
同名動漫劇場版。
人類因全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的影響失去了大半的陸地,世界各處的海洋出現了大量搭載「超兵器」的霧之艦隊,以壓倒性的戰鬥力將人類驅逐出海洋,切斷各大陸與島嶼之間的聯繫,令人類的文明和繁榮大幅衰退。
數年後,士官候補生千早群像遇到了叛離霧之艦隊,「伊401」的心智模型伊歐娜。兩人重新轉動命運的齒輪、燃起海上戰火,他們究竟會引導人類走向怎樣的未來?
 

 
 
【喜劇小品】
《金盞花大酒店2》(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BEMH2.jpg
續集電影,當金盞花大酒店逐步進入正常營運軌道之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桑尼其實同時也背負著努力擴展事業,以及籌備自己的婚禮等人生重任,在這蠟燭兩頭燒的非常時期,他卻又碰上新的難題,飯店同時來了兩位新房客,但卻只剩一間房間,他究竟該如何解決這些難題?即將舉辦的婚禮又會讓這些「老房客」如何幫助桑尼?新房客的到來又將會在金盞花大酒店裡碰撞出什麼新趣事呢?
 

 
 
《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
StV.jpg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調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衍生出許多逗趣的情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