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片推薦】春節院線電影指南-西洋電影篇 | 電影速報 | Riley

春節將至,漫漫年假的空檔是否找不到填空的好去處呢?看場電影肯定過年是不可少的行程!而在眾多強片搶攻新年檔期又該如何做抉擇呢?別擔心,貼心的電影滔客們為您備上春節必看電影指南,完整收錄春節強檔新片推薦及短評,提供給您最實用的獨家資訊。

新年首推院線強檔非【悲慘世界】和【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莫屬。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講述一段關於夢想、救贖與革命的故事,由休傑克曼、安海瑟薇與阿曼達賽佛瑞等好萊塢巨星主演。電影以音樂劇形式呈現,演員不俗的演技和歌唱表現令人讚賞。難以割捨的親情與蔓延在戰火中的愛戀是【悲慘世界】最引人入勝之處,紛亂年代下的感情羈絆和市井小人物為自由而揭竿的精神更讓人動容。

【悲慘世界】囊括各項電影大獎,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更受金球獎的肯定;親情的牽絆、至死方休的贖罪與患難中更見真情的感動,在新年與家人聚首時觀賞,讓你更深刻感受到團聚的可貴。


終極警探

睽違六年,【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再度搬上大銀幕。【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由布斯威利再挑大樑,飾演的死不了的硬漢警探麥克連。本次麥克連和他的兒子深入莫斯科攜手打擊恐怖份子,打鬥混戰場面再進化,精彩可期。【終極警探】為一等一的動作犯罪電影,高等級爆米花爽片值得一看!終極警探的忠實影迷更是不容錯過。

尖叫旅社

吸血鬼德古拉公爵轉行開旅社?動畫【尖叫旅社】巧妙地把向來駭人的鬼怪如:吸血鬼、科學怪人、木乃伊、狼人等當作題材,在動畫的粉飾之下少了恐怖樣貌,更多了一分討喜氣息!【尖叫旅社】劇情融合親情與愛情元素,溫馨又甜蜜,是親子共賞的電影首選!

浩劫奇蹟

南亞大海嘯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浩劫奇蹟】。劇情描述因海嘯而離散的一家人找尋失蹤彼此的過程,重聚的感動和歷經浩劫後人們互助的光輝更是令人感動不已。重現大海嘯襲擊的片段令人震撼,顯現了人類在面對天災時的渺小與無助,但人性的堅韌、勇敢與親情的牽絆卻是如此偉大。看著【浩劫奇蹟】裡頭主角們身歷災難的過程和浩劫後的重生更讓你體會生命的可貴。


竊資達人

春節唯一西洋喜劇-【竊資達人】,由【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與【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攜手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珊迪個資慘遭女徒匪盜用,不得不親上火線捉賊,引發一場笑料橫生又驚險刺激的冒險。瑪莉莎麥卡錫天生的諧星喜感更為電影帶來一連串令人捧腹大笑的戲碼。春節最佳爆笑喜劇【竊資達人】推薦給好久沒有大笑一場的您。

愛情必修學

年齡究竟是不是距離?文藝愛情小品【愛情必修學】故事描述一對年齡相差16歲的男女,在某次聚會上碰頭,兩人相談甚歡、一拍即合。愛苗也隨著時光流轉而悄悄地萌芽,但這是尋得知音的移情效應作祟,還是日久生情而產生的依賴感呢?【愛情必修學】劇情簡單、節奏輕快,把校園愛情結合文學、古典樂等元素,領你一窺老少配男女的心路轉折。愛情樣貌本多變,年初五勢逢西洋情人節,【愛情必修學】推薦給情侶檔抑或是單身的你,進戲院修一堂愛情學分,值回票價!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