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五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2015五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特別整理矚目焦點!
友善提醒:請依照電影分級觀賞預告片。

 

【喜劇】

《辣妹雙拼》(Hot Pursuit)

 

01HP00.jpg


偵辦過程中,警察保護證人的安全,但是暴躁又古板的女警保護大哥的女人,被壞條子和殺手夾擊,兩位女人一邊逃命一邊洗刷冤屈,卻是越洗越搞笑。

 

 


《真愛BJ4》(Playing it Cool)

 

02PIC00.jpg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可能的任務》蜜雪兒摩納漢主演。
作家的想像力不需多作解釋,他遇見心中的女神之後,不怕對方已經訂婚的壞消息,將自己創作小說的想像力轉化為現實生活的求愛招數,逐漸接近女神,但能否追到手他自己也沒把握。

 

 


《麻辣賤諜》(SPY)

 

03SPY00.jpg


梅莉莎麥卡錫主演,內勤轉外勤的搞笑片。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戰略分析師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

 

 


 《百老匯風流記》(She's Funny That Way)

 

04SFTW00.jpg


珍妮佛安妮絲頓、歐文威爾森、伊莫珍波茨主演。
在紐約這座大城市,他和她,她和他,人生交叉和平行,寫下數段甜蜜又複雜的愛情你我他。

 

 


【科幻】

《寄生獸:完結篇》(寄生獣完結編)

 

05PPII00.jpg

 

《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 、《惡人》深津繪里以及北村一輝、淺野忠信主演。
神秘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處暗藏寄生臥底。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06TMLD00.jpg


喬治克魯尼主演。
二十世紀初,愛迪生、艾菲爾、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謠傳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黑盒子,裝著神祕的裝置,關於他們所謂的「明日世界」。

 

 


 

【娛樂】

《總統遊戲》(Big Game)

 

07BGM00.jpg


山繆傑克森「局長」升格作「總統」,但遇到衰事。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 13 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08PPII00.jpg


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等等都獻聲續集,這群美聲女力將挑戰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阿卡貝拉高手。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09MMFR00.jpg


《衝鋒飛車隊》系列的第四部,也是該系列的重啟電影,喬治米勒繼續執導,莎莉賽隆、湯姆哈迪、尼可拉斯霍特。
末世也是亂世的環境,漫天的風沙、瘋狂的追逐、個性十足的角色與許多場驚人的爆破場面,導演自己都覺得用文字敘述,乾脆直接繪製三千五百張分鏡圖,完成後再來想該把台詞放在哪裡。後來發現,其實不用說太多,看了就懂。

 

 


 《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10SANADS00.jpg


美國加州經過一波大地震之後,一名救援直昇機的飛行員前往災區搶救。他尋找自己的女兒也幫助受困的人,但是發生如此強震,可怕的威脅都在後面。

 

 


 

【劇情】

《伊斯坦堡救援》(The Water Diviner)

 

11TWDVR00.jpg

 

三個兒子越洋參戰之後下落不明,一位澳洲尋水人,也是他們的父親,前往土耳其查名真相,因為戰爭的關係,當地人未必願意幫他這個忙。
本片為羅素克洛的自導自演作品,還包括歐嘉柯瑞蘭蔻和傑寇特尼。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描寫一段尋子之旅。

 

 


 《兩天一夜》(Deux Jours une nuit)

 

12DJUN00.jpg


比利時達頓兄弟的作品,瑪莉詠柯蒂亞主演。
一名突然被辭退的女工,只有週末兩天一夜的時間,逐一說服自己的工友同事們放棄獎金,以保全她的工作。尋常但不沉悶的故事表現人情冷暖,正是達頓兄弟說故事的獨到之處。

 

 


 《紙之月》(紙の月)

 

13PMON00.jpg


《聽說桐島退社了》導演吉田大八,《第八日的蟬》原著角田光代,主演宮澤理惠、大島優子和小林聰美。
一段不倫之戀,主婦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金錢和情慾攤在蒼白如紙的月光下,還有令人錯愕的結局。

 

 


 《貝禮一家》(La Famille Bélier)

 

14LFB00.jpg


溫馨感人、幽默風趣的法國喜劇。
貝禮一家人都是聽障和語障人士,只有女兒可以對外溝通,家庭成員是女兒音樂之夢的後盾還是負累,本片笑中帶淚的情節唱出答案。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