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繼《志氣》後再度挑大樑,熱血演出 | 影視消息 | 米雪

年輕,總該為件有趣的事情努力─青春正盛、熱情澎湃,重溫你我的高中生活
 
0.jpg
 
導演:《挖洞人》《國道封閉》何平
《愛情白皮書》《戀香》楊大慶
 
演員: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志氣》郭書瑤
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共犯》溫貞菱
《澀世紀傳說》盧芃宇
《大學生了沒》街舞高手 金陽
《小李飛刀》《陸小鳳》衛子雲
《天下父母心》《花漾》黃錦雯
特別介紹 詹博翔
 
類型:熱血勵志
 
級數:普級
 
片長:81分鐘
 
上映日期:2015年6月12日
 
6.jpg
 
故事大綱
當你真心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從你臉上的表情和你身體的姿態就看得出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那樣的表情和姿態還在,那麼你喜歡這件事情的感覺就絕對還在! 
 
王蕾蕾(郭書瑤 飾)升高三的暑假,隨母親搬到台北讀高中。對舞蹈很有興趣的她加入了有著千奇百怪社員的「街舞社」;蕾蕾對舞步有獨到的見解和領悟力,很快就融入了社團,受到社員小天(詹博翔 飾)、余小青(溫貞菱 飾)等人的熱情感染,她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很熱血!沒想到,剛加入,校方就因為經費問題決定解散「熱舞社」。
 
蕾蕾決定和社員們一起努力,打入『全國高中街舞大賽』,為校爭光,好讓街舞社免於廢社的命運。但社中的主將強哥和其他舞團Battle時傷了頸椎,讓比賽更添變數。而她從小天的爺爺(衛子雲飾)的好身手獲得靈感,以武術加強體力及技巧,能否讓「熱舞社」起死回生,也為他們的高中生活留下甜美記憶?
 
1.jpg
 
演員介紹
 
王蕾蕾─郭書瑤 飾
 
王蕾蕾的父母親離異,她在高三時北上與媽媽同住,也轉到了新學校就讀。蕾蕾的外型甜美,和同年齡的人相比,心思較細膩成熟、沉穩理智,做事認真負責,更勇於冒險,對跳舞充滿了熱情,在街舞社中扮演軍師的角色,在Battle時指揮隊友出招。
 
郭書瑤。暱名瑤瑤,台灣知名全方位藝人。為負擔家計開始網拍模特兒的工作,被相中演出電玩廣告,一句「殺很大」,讓她全台爆紅。2009年加入唱片公司正式出道,除了出EP,更參與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演出。2013年,以電影《志氣》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讓她的人氣及事業都更上層樓,《舞鬥》是瑤瑤首次在大銀幕秀出舞技的作品。
 
重要作品:《小資女孩向前衝》《愛上巧克力》《南方小羊牧場》《志氣》《愛情無全順》《舞鬥》等
 
 
余小青─溫貞菱 飾
 
小青是熱舞社社長,跳舞是她的強項,刁蠻任性,但也總是見義勇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大姊頭性格,連學校裡的男生都怕她三分,也因此沒什麼人想參加街舞社。她剛開始與蕾蕾互看不順眼,可是一旦認同了蕾蕾的實力,很視她為最好的朋友。
 
溫貞菱,台灣新生代女星。參加電視《無敵青春克》出道,外型亮麗,曾拍攝多支廣告。2010年演出《死神少女》正式展開戲劇演出,2014年以《曉之春》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沒有跳舞經驗的溫貞菱為了《舞鬥》特別練習了街舞,展現出街舞社社長的氣勢。
 
重要作品:《牽紙鷂的手》《曉之春》《前男友》《甜.秘密》《舞鬥》等
 
 
萬樂天─詹博翔 飾
 
小天從小與爺爺在武館生活,爺爺將他視為武術傳人,他喜歡武術,但在爺爺高壓的教導下,常陽奉陰違,他更熱愛街舞,對跳舞展現更大的熱情。小天生性樂天、善良活潑更樂於助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也與蕾蕾互生好感。
 
詹博翔,新生代男星。喜愛跳舞,身材高挑,曾加過模特兒大賽,擁有古樸的氣質,在逛書店時被《舞鬥》的執行製片相中,邀請他來試鏡,便被導演相中,擔任電影男主角大任。詹博翔為了《舞鬥》除了跳舞之外,更練習武術,這是他第一部正式演出的作品,他演出時極為戰戰兢兢。
 
演出作品:《舞鬥》
 
2.jpg
 
朵朵─盧芃宇(NANA)飾
 
熱舞社固定班底,可以算是小青的跟班,天真浪漫、少女情懷、極度愛美,也擁有傻大姐性格,對小青唯命是從,在意的是目前最流行的衣服、包包、手機吊飾,擅長的是Sexy的性感舞風。
 
盧芃宇,台灣新生代女星。外型甜美,拍攝過多個平面及電視廣告,她最近加入新的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曝光量大增。盧芃宇本身也不善長舞蹈,為了詮釋在《舞鬥》中的角色,花了很長的時間投入練習。
 
演出作品:YAMAHA微電影、《澀世紀傳說》《舞鬥》等
 
小志─金陽飾
 
小志熱愛音樂及街舞,夢想以後能當個DJ,在學校也時常帶著耳機,沉浸在音樂世界中,小志在隊中扮演著編曲的角色,一直希望能一展長才。個性有點痞子的他,成績卻很好,卻愛動來動去,一刻都停不下來,很崇拜強哥,更喜歡逗強哥說話。
 
金陽。台灣新生代男星。金陽曾參與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目前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擁有8年的街舞舞齡,擅長Locking,參與過國內外大小街舞比賽,成績出色。不久前和知名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的網路搞笑劇《女優到你家》成為熱門話題。
 
演出作品:《舞鬥》
 
強哥─黃俊羽 飾
 
個性孤僻的強哥是熱舞社的主將,平常沉默寡言,但對於跳街舞卻有無比的熱情,「不跳舞,吾寧死」是他的中心思想。在跟他的死對頭斌哥尬舞時頸椎受了傷,無法進行困難的動作,蕾蕾出現在熱舞社,並且熱情地說要參加全國高中街舞大賽,強哥決定抓住這機會,奮力一搏。 
 
黃俊羽,暱稱阿悟,台灣知名舞者。黃俊羽已有18年舞蹈經歷,善長old school及Hip Hop,除了多次舞蹈比賽冠軍,也擔任過五月天演唱會、Energy演唱會的舞者及編舞。《舞鬥》是他首次正式的戲劇演出。
 
演出作品:《舞鬥》
 
萬師父─衛子雲 飾
 
武術館掌門,畢生致力於將萬家拳發揚光大,唯一的兒子卻不願承襲武術,出國從商,萬師父幫忙扶養留下的孫子小天,也將希望寄託在小天身上,當年太過執著武術的頑強性格,讓他在年輕時失去了妻子-小師妹,卻在因緣際會下與她重逢。 
 
衛子雲,港台知名男星。早期為邵氏小生,演出多部歌舞片,之後事業重心轉至台灣,在電視劇中扮演大俠,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近年從事截拳道及氣功養生教學。《舞鬥》是他多年淡出娛樂圈後再次接演作品,演出功夫過人的萬師父,一展他的好身手。
 
重要作品:《保鏢》《諸葛四郎─四郎與真平》《陸小鳳》《小漁過江》《舞鬥》等
 
阿蜜姨─黃錦雯 飾
 
餐廳老闆娘,對小天及街舞社同學們非常友善,她的餐廳可說是街舞社第二個社辦。阿蜜姨性格熱情開朗,但她的過去似乎有著難言之隱。原來她也是功夫高手,與萬家拳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黃錦雯,台灣知名藝人。與琇琴合組錦繡二重唱出道,唱紅「明天也要作伴」等歌曲,轉型主持節目並參與戲劇演出,作品極多。也主持風水節目,常成為觀眾諮詢對像。在《舞鬥》中黃錦雯刻意增齡演出,還小秀一些苦練的功夫身手。
 
演出作品:《鳥來伯與十三姨》《倪亞達》《天下父母親》《歡喜做頭家》《舞鬥》等
 
4.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