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強片介紹:派拉蒙篇 | 電影速報 | 雨木

迎接旺季,電影公司當然是有備而來,喜歡看電影的你,準備好了嗎?
國際電影市場的「夏季」檔期,不止是聚焦暑假兩個月,其實從五月份已經開始起跑、六月加溫、七八月推出相對娛樂性最強的大片,甚至九月偶有餘韻,每年整個夏季檔期的情況,大概也許可能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眾家電影公司環伺商機,派拉蒙影業推出哪些電影迎戰?
只有兩部!而且集中在七月份,看來自信相當,都說,兵在精不在多,有一個葉問打十個便足夠了,哪兩部電影讓派拉蒙信心十足,該不會只是自我幻覺良好?

 

七月初打頭陣的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怎麼又是新瓶裝舊酒的重開機啊?一點都不便宜的預算:1.7 億美金、一點都不友善的劇本:時空關係交錯複雜、一點都沒想到:膽敢拍第五集!幾個一點凝聚在一起,能不能像當年液態金屬人的威力?製作方當然希望不止如此,T800 型老將 Arnold Schwarzenegger、T1000 型的李秉憲,面對強大先進的 T3000 型 Jason Clarke,再講就要劇透了…

 

genisys-TALK.jpg

 

從檔期觀察,似乎押寶美國國慶假期,同檔對決華納的《舞力麥克:尺度極限》,不同類型的電影衝突不大,也許派拉蒙可在暑假的一開始便有所票房斬獲。差點忘了,怎麼可以忘了!這部電影還有 Emilia Clarke,那回冰與火之歌裡面政治聯姻而嫁給馬族的丹尼莉斯,這回科幻電影裡展現她火爆動作的一面。

 


同月底接棒的是諜報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Tom Cruise 主導的特勤小隊,一轉眼也生死搏鬥了二十年,東奔西走,合縱連橫,雖然這故事裡沒有哈克,但是說它是湯姆歷險記也蠻有味道的。

 

MI5C.jpg

 

系列片延續之前 Ghost Protocol 的模式,Tom Cruise 上山下海、Simon Pegg 詼諧助拳,嚴肅又騙來騙去的諜報故事,得到很棒的平衡效果,能不能突破四年前全球將近 7 億美金的成績,從預告片看來,好像有那個姿態喔!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