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雷神索爾十大經典台詞 | 經典台詞 | 米雪

20150604_006.jpg

講述北歐的神話故事,將神話與現代世界做了連結,雖然劇情走向很簡單,但是整部電影裡的內容很豐富。索爾擁有無人能比的力量,而洛基聰明反被聰明誤,一部救世英雄,能從兩兄弟身上得到教誨,也是另一種反思。

20150604_004.jpg

電影介紹

擁有強大力量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他繼承王位之日,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險些破壞雙方和平。他父王氣他魯莽,貶他下凡。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珍福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 

20150604_005.jpg

經典台詞

1. 我們來自不一樣的世界,也許會為了某個原因而分開。
We are from different world. Maybe they were separate for a reason

2. 如果我們坐視不管,他們會摧殘我們!
If we do nothing, they will destroy us!

3. 問自己,為了信念,你可以做出多大的犧牲?
Ask yourself:what would you sacrifice, for what you believe?

4. 我需要你的幫忙,而且我希望可以信任你。
I need your help. And I wish I could trust you.

5. 你的英勇無法減輕你的痛苦。你的家人、你的世界最後將會全部滅絕!
Thor, your bravery will not ease your pain. Your family, your world will be extinguished!

20150604_007.jpg

6. 我會找到拯救所有人的方法。
I will find a way to save us all.

7. 有人些人相信,在開天闢地之前,空無一物。他們錯了,到處充滿黑暗,而且確實存在著。
Some believe that before the universe, there was nothing. They're wrong. There was darkness..and it has survived.

8. 我答應過你,就一定會回來找你。
I gave you my word, that I would return for you.

9. 我們沒有時間了!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10. 洛基:你一定是真的走投無路才會來找我幫忙。
索爾:你應該知道如果你背叛我,我一定會殺了你。
Loki:You must be truly desperate to come to me for help.
Thor:You should know that when you betray me, I will kill you.

20150604_001.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