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火線掏寶》製片布萊德利庫柏:幽默又不失真實 | 影視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兩個一無所有的年輕人,從未踏上戰場一步,只用一台筆電,在邁阿密幾坪大的辦公室內就承攬下美國軍方多項軍火交易,這讓他們成為國際軍火商人擠身上流。「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美國!」
 
【火線掏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說:「我喜歡看到電影中的角色打破常規,無論成功與否,跟隨角色踏入一般人不曾進去過的領域,這讓電影充滿趣味。」。
 
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前往曼谷拍攝【醉後大丈夫2】時,他在飛機上無意間翻到滾石雜誌一篇五頁關於艾佛狄羅利與大衛帕庫茲這兩個年輕人如何用一台筆電就承接了三億美元的軍火案報導,導演笑說:

「沒想到搭飛機也會掏到寶,他們的聰明與手段讓人印象深刻,通常搭飛機是我很期待的休息時間,也不指望會在報章雜誌中找到電影題材,但是那篇文章實在太有趣,在我腦海中一直出現喬納希爾的誇張身影,我想不出還有誰能勝任艾佛狄羅利這個角色。」
 
AATD-12247r.jpg

下了飛機之後,導演開始追蹤這個故事,也開始接觸喬納希爾,他說:「我自己都沒想到一則五頁的報導,最後變成一百多頁的劇本,我們花了非常多心思在作細部的考究,除了認識艾佛與大衛這兩個核心人物,也研究當時小布希政府與國際情勢。我想忠實呈現當時的氛圍,讓故事可以簡單明瞭。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個很瞎的真實故事。」
 
艾佛的角色必須夠浮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又帶點危險,這個角色非喬納希爾莫屬,花了好幾個月才敲定喬納希爾的檔期,布萊德利庫柏則推薦讓邁爾斯泰勒擔任大衛帕庫茲這個相對老實的角色,也讓觀眾透過大衛的眼睛看見這個龐大軍火案的內幕,擔任製片的布萊德利庫柏說:「陶德就是有本事把看似複雜的情節拍得幽默又不失真。」
 
AATD-04849.jpg

喬納希爾表示,艾佛狄羅利這樣的角色讓人夢寐以求,他想發財,喜歡炫富,這讓他快樂,但他同時野心勃勃,充滿了行動力,他工於心計,懂得在軍火商的世界中取巧獲得利益「這樣的角色演起來很過癮。」導演也讓喬納呈現多樣面貌,「順應實際需要,他會變成特定的人,喬納真的活像變色龍一般。」
 
AATD-FP-031.jpg

為了呈現出他們是國際軍火商這個部份,劇組與演員真的四處奔波取景,導演菲利普斯說:「我們在羅馬尼亞開拍,然後去了拉斯維加斯、邁阿密、摩洛哥等地方然後再回到洛杉磯,這很瘋狂,但是我們很真實地呈現出各個地區的風貌也讓觀眾明白這兩個年輕人雖然瘋狂,但他們確實很努力掌握住機會。」
 
精彩幕後花絮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